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湘涛老总称不会纠结误判:但愿他不是故意的

2012年04月11日08:0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对于足协内部处罚胡雅东一事,湖南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昨晚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但愿胡雅东不是故意这么做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对联赛更有信心。”

湖南湘涛队本赛季的成绩一直不错,取得了三连胜,第四轮比赛前排在中甲第一位。就是因为这场平局,导致球队将领头羊的位置让给了上海特莱士队。

“我们一步步走来,真的挺不容易的。本赛季我们的开局不错,虽然这场比赛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我认为还没那么严重。”接受记者采访时,李京曼多次强调“希望胡雅东不是故意这么判的”。

“既然中国足协已经内部处罚了他,最起码证明他的执法还是存在一定问题的。”李京曼强调,球队不会继续纠结于这次误判,“不管怎样,比赛结果是不会改变了,所以我们还是应该朝前看,把后面的联赛打好。”

李京曼认为,该事件从另外一方面对于球队来讲也未必是坏事,“最起码让队员们的心理素质更强了,足球比赛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队员们要在场上做好克服各种困难的心理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