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专访贝尼特斯:切尔西欧冠有戏 巴萨难超皇马

2012年04月10日07:03腾讯体育[微博]马塔亚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贝尼特斯:切尔西欧冠有戏 巴萨难超皇马

皇马(微博 数据) ,我来了!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微博)报道:前利物浦(微博 数据) ,国米(微博 数据) 主帅贝尼特斯继续着自己的伯纳乌之梦,他是皇家马德里B计划首选,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因此他不会缺少观看皇马的每一场比赛,作为前瓦伦西亚功勋教头,他更不会放弃观看皇马瓦伦大战。

作为一名与两家俱乐部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人,贝尼特斯不愿意特别评价这场令皇马球迷揪心的对决,但还是点出了其中的几点要害。贝尼特斯认为,瓦伦西亚刚刚踢完欧联杯,体能严重流失,为了调整,放弃提前抵达马德里过夜的传统,当天到达,当天比赛。

针对这一状况,皇家马德里理应上来就穷追猛打,使用迪玛利亚这类尖刀式前锋,启用卡卡这种奔袭式,直扑对手禁地的攻击手,加上C罗(微博 数据) 等人紧紧压迫对手禁区。很可惜,皇马使用了太多的周旋,给了瓦伦西亚太多调整的时间。

让贝尼特斯看不明白的还有一点就是放弃格拉内罗,作为前皇家马德里青训教练,贝尼特斯很喜欢格拉内罗,在他的记事本中标注着有格拉内罗参战的皇马比赛几乎都是大胜,在贝尼特斯看来,格拉内罗的视野要比同位置的一些队友更宽,脚法更加稳健。

不过,贝尼特斯还是解释说穆里尼奥可能有更多的考虑,整个比赛,皇家马德里占据优势,不进球是运气问题。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贝尼特斯不认为只有皇家马德里赛程恐怖,他说:“巴萨(微博 数据) 同样面对强悍对手,拜仁(微博)还有联赛,切尔西(微博 数据) 只有在冠军杯放手一搏。”在贝尼特斯看来,切尔西只有在定位球上做足文章,就可以摧毁巴萨,蓝军一定要利用快速反击制造任意球,如果一对一与巴萨比控球,结果谁都可以想象。

贝尼特斯同时指出,巴萨迎战赫塔菲不一定比马德里德比简单,他坚信皇马不会被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反超。

  • 马塔亚纳听众:
    Barcelona-Real Madrid: next saturday 21 of april 20:00 hours of Spain. http://url.cn/4biX7o
    2012-04-09 19:15:51
  • 皇马新闻听众:
    【三叉戟哑火!皇马失魂 红箭头卡卡为何总替补】 皇马上一战遭遇零封还是遥远的200天以前,被桑坦德竞技0比0逼平。状态火热的卡卡坐在替补席上,只上场踢了20分钟,但鉴于瓦伦西亚铜墙铁壁的防守也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 http://url.cn/1V4Mlt CC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西班牙足球(@西班牙足球)
    2012-04-09 08:35: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