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垒球冠军赛落幕 广东夺冠江苏河南列二三

2012年04月09日19:0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4月1日-8日,2012年全国垒球冠军赛在西双版纳成功举行,广东队、江苏队和河南队分列前三名。

全国垒球冠军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垒球赛事之一,今年的赛事采用单循环加配寄制的比赛办法:由获得单循环比赛的第1-4名和第5-8名队分别进行配寄制赛,决出比赛的第1-4名和5-8名。

经过一周的角逐:广东队笑道最后夺得冠军,江苏队获得亚军,河南队获得季军,辽宁队获得第四名;上海、北京、四川、天津分获第五名至第八名,解放军队获得第九名。

2012年全国垒球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景洪市人民政府、西双版纳州文化体育和新闻出版局和景洪嘉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另,全国青年垒球锦标赛将于4月10日-15日举行。(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