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9527 > 正文

马布里回国省亲分享快乐 冠军奖牌T恤衫送家人

2012年04月09日12:03中国新闻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中午,马布里(微博)从首都国际机场搭乘CA981次航班飞回美国。随身行李中还放着他的奖牌以及总冠军的T恤、帽子,那是他的“宝贝”,他会把这些“宝贝”送给即将见到的家人,“我有些迫不及待了。”马布里说。

  “这次回去主要是看看家人,陪陪孩子,让他们与我分享我在这里的一切。”马布里说,虽然家人没能在自己夺冠的时候陪伴在自己身边,但他表示,家人一直关注着他的比赛。他们也是第一时间获知了马布里率领北京队夺得总冠军的消息。“这次回去可能要呆上20天左右吧,之后我还会回到北京,与球队一起参加几场表演赛。”马布里说。

  马布里同时表示,这次回美国会找一些优秀设计师为自己的品牌设计出更加好的产品。此外,一家网站要为“独狼”塑造雕像的消息也传到了马布里的耳朵,他说,“我非常感兴趣,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爱戴。在这里,我得到了曾经不曾得到过的东西。” (记者田欣欣)

  (新京报 田欣欣)

相关专题:

test9527 9527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