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基伦实现进球诺言 黎斐两助攻:就为争口气!

2012年04月09日10:44《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 王伟报道 如果两连败的深圳红钻碰上别的球队,或许不会发生全场倒戈的场面,因为重庆FC的阵中有黎斐与基伦这两名旧将的缘故,才触发了深圳球迷对特鲁西埃的不满。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黎斐精准的传球帮助基伦攻门得手,两名老深足的配合让客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这时有球迷开始倒戈,希望重庆队再进球。

不过深足随后连续进球,以4比1反超,在补时阶段,黎斐再次助攻队友,把比分扳成了2比4。

在深圳球输了,黎斐的心里有点遗憾,但在这场比赛中他已经发挥了最高水平,球队的两个进球都是由他助攻的,而基伦也兑现了赛前要进球的承诺。

比赛结束后,在深圳的老朋友都约黎斐和基伦出来相聚,两名老深足感受着深圳老朋友的热情。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出去踢球,也从来没想过会回到深圳打客场!”赛后,黎斐感慨地说。这名为深足效力了十多年的老队长说,虽然自己转会到了重庆,但手机号码一直没换,“还是深圳的号码,我永远不会换。”黎斐说,踢这场比赛的心情有点复杂,“来之前,我和基伦确实都憋着一口气呢。”

谈起新旧东家的对比,黎斐说在重庆的生活让人满意,“起码在重庆队感觉自己像个人。上赛季又打又骂的,还得顺着他。”“他”是谁,大家自然是懂的,不过黎斐又补充道,“倒也不是真打,但就是被侮辱的感觉。”

面对旧主的两个助攻,可以解气了吧?“这也不是证明什么,就为了一口气吧。”

在深圳效力了近两个赛季的基伦也兑现了自己的承诺,果然进球了,但他打进这个球后并没有太过激动的庆祝动作,而在他进球后,深圳球迷也没有责怪他,相反还报之以掌声,这名深足旧将同样得到了深圳球迷的尊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