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红牌+点球+争议判罚! 中甲第四轮成舆论焦点

2012年04月09日10:22《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竺君报道 红牌、点球、争议判罚,成为中甲第四轮的主线。

除了湖南湘涛与北京八喜的比赛外,在福建也出现判罚争议。在这场比赛中,福建骏豪首先依靠两名外援斯巴鲁与金尼的进球取得2比0领先的好局面。在成都追成1比2后,第78分钟,双方球员发生争执,互相都有推搡动作,结果福建骏豪的张松吃到红牌,少一人的福建队在第80分钟被对方扳平比分。福建队连续三个主场都出现争议判罚,前两个是点球争议,而本轮则是红牌。

在天津松江与沈阳沈北的比赛中,沈北外援何塞第8分钟时零角度射门得手,仅过了4分钟,天津松江便由刘涛头球扳平比分。第84分钟,双方球员发生口角,主场的连琛仅替补上场8分钟便被红牌罚下,但沈北队在近10分钟多打一人的情况下也没有办法进球,最终只拿到1分。阿里·汉的沈北队至今未有胜绩,他在赛后牢骚满腹,批松江接待不合规、场地不好等。

在深圳红钻4比2胜重庆FC的比赛中,主队的王栋(微博)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上海东亚与延边队的比赛中,东亚队靠一个点球打破僵局,最终2比0胜出;在北理工1比2不敌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先是毅腾队长王大龙累积两黄被罚下场,接着是在北理工的一个进球被吹为越位在先无效,最后是北理工一打门被毅腾门将扑出,北理工方面认为此球已过球门线,但裁判没判罚进球有效,留下了“门线悬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