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上海特莱士2-0延边登顶 武磊点杀进赛季首球

2012年04月08日18:56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北京时间4月8日下午4点,上海东亚俱乐部特莱士队坐镇八万人体育场接受延边长白虎的挑战。终场战罢,特莱士队凭借武磊(微博)和陈子介在51分钟和85分钟的两粒进球,两球轻取弱旅延边长白虎,在积分榜上特莱士队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登上榜首。

上海特莱士在前三轮比赛中,两胜一平积七分保持不败,位居积分榜第三位。而延边长白虎三战仅积一分,排名垫底。由于排名靠前的两支球队本轮比赛都收获了平局,所以这场比赛是特莱士队提高名次的好机会。

上半场开始前10分钟,双方大多在中场缠斗,并未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13分钟,吕文君(微博)在前场反抢成功后反击,直塞给了后插上的孙凯,可惜后者的传中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8分钟,吕文君开出前场左侧的任意球,延边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可惜中路包抄的球员的头球没有顶上力量。从上半场前30分钟看,特莱士队虽然逐渐掌握了场上主动,但在破解对方的密集防守上似乎还没有找到很好的方法,只能通过远射来威胁对方。第35分钟,特莱士队大范围转移,7号武磊硬吃对方左后卫,可惜最后的传中被对方破坏,逼得一个角球。第39分钟,特莱士门将孙乐在出击解围时突然滑到,好在对方前锋许波并未做好准备,皮球仍然被孙乐解围。沉闷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0:0。特莱士队在上半场虽然占据优势,通过短传配合威胁对方后防,但从实战效果上并不明显。

第47分钟,特莱士左路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蔡慧康跟上的远射打的很有力量,可惜稍偏出界。50分钟,王燊超右路突破后传中,前点卡贝萨斯没有顶到皮球,后点的吕文君左脚劲射打高。下半场,特莱士队明显加强了边路进攻,试图打破对方的密集防守。

51分钟,特莱士队开出角球,延边后卫头球解围失误打在自己的队友手臂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武磊冷静将球打入右上角,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1-0!特莱仕队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这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落后的长白虎队在59分钟做出第一个换人调整,用韩国外援洪珍燮换下了发挥一般的高万国。第60分钟,吕文君在禁区内的怒射被对方门将奋勇化解,特莱士队错过了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64分钟,特莱士队打出精妙配合。陈子介与武磊在对方禁区前沿做出二过一配合,陈子介突入禁区后的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 72分钟,拉皮奇背后放倒特莱士外援卡贝萨斯,被裁判黄牌警告。75分钟,比分落后的长白虎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韩男勇换下了受伤的许波。第83分钟,陈子介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可惜他并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卡贝萨斯,自己的射门打偏出界。84分钟,特莱士用迪迪尔换下了卡贝萨斯。

85分钟,刚上场的迪迪尔中路拿球后推给了陈子介,后者得球后一脚怒射,攻破了对方的球门!2:0!陈子介的这个进球基本为球队锁定胜局。

89分钟,特莱士对快速反击,可惜武磊的启动过早,被裁判认定为越位在先。随着2分钟的补时结束,特莱士如愿在主场两球完胜延边长白虎。

上海特莱士:4-王燊超 5-汪佳捷 6-蔡慧康 7-武磊 9-卡贝萨斯(17-迪迪尔 84’) 12-吕文君 13-朱峥嵘(10-陈子介53’) 18-孙凯 22-孙乐 23-柏佳俊 25-阿多

延边长白虎:2-白胜虎(14-李勋64’) 4-李民辉 5-拉皮奇 6 裴育文 7-高万国(11-洪珍燮59’) 8-崔永哲 9-许波(25-韩男勇75’) 10库里巴利 12-姜洪权 18-崔仁 22-池文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