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阿联前女友首曝分手内幕 疑因第三者介入(图)

2012年04月07日07:29东南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非常6+1》的“砸蛋女郎”到中国十大名模,再到进军影视圈的美女明星,李亚红的身份在不断转换,不过这些头衔全部加在一起,也比不上曾经的“易建联女友”吸引眼球。而他们分手后,李亚红渐渐开始沉寂,直到前几日,网络上盛传李亚红的露点照片,有媒体和网友质疑她这是在自我炒作,甚至有人指出李亚红离开阿联后只能靠这种手段博出位,李亚红再次成为新闻焦点人物。

昨日,李亚红接受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她对露点事件做出回应,同时还首次公开了当年与阿联分手的内幕。

“第三者?我不想再否认”

两年前易建联突然单方面宣布与李亚红分手,有消息爆出他们之所以分手是因为阿联有了第三者。

记:你和阿联曾经很甜蜜,你们到底为什么分手?

李:我是个很传统的人,有些事我无法接受,超过了我的底线,所以我选择了分手。

记:有段时间,网络上爆出阿联跟其他女生约会的亲密照。

李:当时,我人在新疆,是我回到北京时有朋友打电话给我,我才知道那些事的。之后,我跟阿联有了争吵,但分手不止那一个原因吧。

记:你承认有第三者吗?

李:自从我和阿联分手后,一直有媒体问我这个问题,我都予以了否认。但现在,我只想说,我不想再否认了。

记:这段感情给你带来的伤害大吗?李:有段时间我的确非常伤心——我从18岁起就跟他在一起了,为了他,我还在事业最顺利的时候到美国NBA(微博)作为助理的身份陪了他一年半,我和他也曾计划过结婚……

从爆出和易建联恋情的那一天起,“炒作”一词就再也没有离开过李亚红,而前几日,网络上盛传李亚红的露点照片,有媒体和网友质疑她这是在自我炒作,甚至有人指出她离开阿联后不再能拿著名的恋情来说事,所以只能靠这种手段博出位。

记:当你承认和阿联的感情时,很多人都说你是为了炒作才公开恋情?李:我和阿联在一起时是2004年,我们都非常年轻,那时候的他根本就没有名,我们只是为了爱才在一起的。如果说我是刻意利用他炒作,那是不公平的,因为我们相爱时我比他要有名多了。当然,我也知道,即便是之后和阿联分手的事,也有人说我在炒作,我只想说,我出生在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如果不是万不得已,我不会放弃那段感情。

记:前几天又爆出你故意露点求炒作?

李:这更可笑了,我有什么理由要用露点来自我炒作?露点的事我承认,但炒作我就不承认——事情的原因很简单,所有的艺人走红毯时都会用双面胶,当天我赶时间,双面胶没粘牢,拍照时动作幅度太大了,所以就走光了。

记:你觉得为什么大家总把你跟炒作联系在一起?

李:因为我是个艺人啊,所以大家总觉得艺人就应该爱炒作。但我根本不需要炒作,我从来不需要炒作。我承认,当年为了能和阿联在一起,我曾在自己事业发展最好的时候暂停了事业去陪他,现在的我一切要从头开始,我是很辛苦,但再辛苦我也不想靠炒作。接下来,我会去香港发展,我签了香港顶尖的艺人经纪公司,我会尝试着和熊黛林她们一样,模特、演艺都一起发展。

虽然和易建联分手让李亚红受到了伤害,但再次提起阿联时,李亚红却显得很平静,她说自己还是祝福阿联。甚至在说到现在很多媒体惊呼林书豪(微博)会威胁甚至会取代阿联的地位时,她还会站出来力挺阿联。

记:你和阿联分手也有两年了吧,你现在有新男友了吗?

李:没有。我现在一心只想着工作,感情的事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了,至少目前不想再去想了。

记:如果阿联有一天找到你提出复合,你愿意吗?李:我不知道,我只能说感情的事只能顺其自然。

记:如果现在让你跟阿联说一句话,你想对他说什么?

李:我只想祝福他吧,祝他一切顺利,无论是事业还是感情。

记:现在大家都把关注点移到了林书豪的身上,你觉得林书豪会威胁到阿联吗?李:我觉得林书豪永远不可能威胁到阿联,虽然他们受的训练都是一样的,但他们在球场上的位置不同,所以他们没有可比性,就更没有威胁可说了。最主要的是,不管怎么说,阿联才是NBA中中国人的代表,而林书豪是个美籍华人。所以,我希望大家还是能多支持阿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