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首个客场远征福州 姚夏:目标争取四连胜

2012年04月06日07:44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今天一早,成都谢菲联(微博)队将前往福州开始准备本赛季首个中甲客场比赛。带着3连胜的气势,成足第一个客场的目标仍很清楚,“争取4连胜”,俱乐部副总姚夏表示。

上周战胜毅腾队后,谢菲联俱乐部负责人贾毅承诺请全队吃烤全羊。前天,贾毅兑现了承诺。成足明天的对手福建骏豪是本赛季升班马,“我们只看过半场他们的比赛录像,对他们不是很了解”,姚夏介绍说。去年效力于成足的胡伟(微博)目前效力于福建骏豪队,同时球队的主力前锋是之前曾经在重庆力帆队效力的外援金尼。之前的3轮比赛,骏豪队1胜1平1负,惟一的失利是上周客场不敌湖南湘涛队。“我们不去考虑其他东西,准备好每场比赛,打好每场比赛,都争取胜利就行了”,成足主教练牛洪利表示。本场比赛 高翔仍然无法出场比赛,不过范培培复出对球队是一大利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