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上海女足收获两份大礼 孙雯:新赛季争取卫冕

2012年04月05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女足收获两份大礼 孙雯:新赛季争取卫冕

上海女足举行赛季前发布会,获特莱士胸前冠名

腾讯体育4月5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4月8日,2012年全国女足联赛将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开幕,卫冕冠军上海女足将打响女足联赛第一枪。开幕在即的情况下,由孙雯执教的上海女足,于今天下午分别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和胸前冠名签约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孙雯表示去年的冠军已经成为过去式了,今年将重头开始,希望象对待战争一样去认真拼搏,争取卫冕联赛冠军。

今天下午的两场发布会,对于上海女足来说,实际上也是宣布两个好消息,收获两份大礼。首先是著名品牌“老凤祥”继续冠名全国女足上海赛区的比赛,二则是卫平旗下的特莱士品牌与上海女足合作,作为胸前冠名赞助商。值得一提的是,卫平作为上海足坛的“老人”,今年他先后冠名了上海中邦全运队,随后又冠名了徐根宝的上海特莱士东亚队,而今与女足结缘,也表明卫老板对于足球的真心热爱。而在冠名赞助发布会上,卫平还承诺,等上海女足拿到全国联赛冠军,他会拿出50万人民币作为冠军奖金。

相比中超联赛的巨大投入,女足的确是少人问津。对此,前国家女足主教练先上海女足总教练马良行认为,这就是女足的现实,“和外省市相比,上海女足这边的情况,还算好一些,但这几年总体情况,还是和我当主教练那阵,有一些差距。”事实上,现在上海女足的这些赞助商,也完全是靠马良行、孙雯以及上海体育局的关系拉过来的。

对于球队获得的这些赞助和支持,孙雯在今天下午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她和上海女足会用一个感恩的心,去把工作做好,争取去用冠军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在下午的发布会上,孙雯也很感叹地表示,“春暖花开,又是一个好时节。现在距离我们上赛季拿冠军,有5个月了。去年,应该说很不容易,靠着大家艰苦拼搏拿到冠军。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一个赛季结束了,冠军只能代表过去。比赛就像战争一样,时刻不能松懈。在这个球场上,我相信姑娘们一定会更努力,精诚团结,把比赛打好。刚才也有记者问我,怎么去保这个冠军?其实,应该说没有保这个概念,每场比赛都是要自己去争取的,冠军已经过去了,今年重头开始,是努力和实力去卫冕。”

4月8日,全国女足联赛揭幕战将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开幕。据马良行透露,届时韦迪等足协领导也会亲临开幕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