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亚冠-全北现代2-0获首胜 黄博文首发因伤下场

2012年04月05日01:3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冠-全北现代2-0获首胜 黄博文首发因伤下场

全北现代球员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一场交锋中,全北现代客场2比0击败泰国武里南联队,取得首场胜利。我国球员黄博文本场首发亮相,但仅仅踢了26分钟就因为受伤被徐相敏换下场。

亚冠的前两轮交锋,全北现代表现惨淡,连续以1比5的比分负于广州恒大(微博)和柏太阳神,本轮面对之前两战全胜的武里南联队,全北现代即便客场作战,也必须全力争胜保住出线希望。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黄博文继周末K联赛之后继续出现在全北现代的首发阵容中,他担任主力后腰的重任。

比赛仅仅开始了8分钟,全北现代就获得了绝佳机会,边锋李升炫射门命中,韩国冠军1比0领先武里南联队,取得了开门红。此后的比赛,武里南联队加强了进攻,但全北现代的拦截能力突出,这让主队一筹莫展。比赛的第26分钟,我国球员黄博文在一次拼抢之后不慎受伤,最终被徐相敏换下。

虽然全北现代做出了被动的换人调整,但他们却在之后收到了意外的惊喜。比赛的第33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徐相敏射门命中,全北现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尽管武里南联队疯狂反扑,但全北现代却顶住了压力,将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他们2比0击败武里南联队,这也是K联赛冠军在本赛季亚冠赛场的首场胜利。

全北现代阵容(4-4-2):

门将:1号金敏植

后卫:25号崔喆淳、23号金载桓、4号金相植、33号朴源载

中场:8号埃尼尼奥、18号黄博文(26分钟,21号徐相敏;85分钟,39号洪主秉)、13号郑勋、11号李升炫

前锋:20号李东国、10号路易斯(46分钟,24号朴世稷)

(Ben)

  • 国际足球听众:
    【视频:小贝最新广告猛放电 甜美微笑迷倒众生】贝克汉姆在最新的冷饮广告中摆出招牌微笑,店员不论男女统统被他的电眼所迷倒…… http://url.cn/4SzC0m
    2012-04-04 22:31: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