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弟媳爆料吉格斯偷情内幕 爱上他就像吸毒(图)

2012年04月04日10:00腾讯体育[微博]Freelanc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弟媳爆料吉格斯偷情内幕 爱上他就像吸毒(图)

吉格斯弟媳兼情妇娜塔莎

腾讯体育讯 吉格斯的弟媳门时间看起来已经过去很久了,除了此前娜塔莎和伊莫金在网上对骂了一番,似乎已经没有什么新的故事。不过最近娜塔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重新谈起了她和吉格斯之间的关系。

回忆起那段偷情的日子,娜塔莎说:“我知道这事情不对,这是一种对我丈夫的背叛,我也试图去阻止这段关系的继续,想要结束那种不正当的关系。但是我爱上了吉格斯,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因为他是明星,也不因为他的钱,感觉更像着魔。我爱他就像染上了毒瘾,我对吉格斯几乎是唯命是从,他说什么我就做什么,在他面前我不知道什么是拒绝。”

娜塔莎的一个闺密也透露,有一段时间娜塔莎非常痛苦,她确实试图结束,但是吉格斯的魅力让她难以放手。如果说娜塔莎和闺密的话带有解释的成分,那么娜塔莎之前一直咒骂的伊莫金也说了类似的话,可见吉格斯的魅力确实不小。

根据《太阳报》透露,吉格斯的性欲其实非常旺盛,因此他对娜塔莎的需求也非常频繁。即便是自己有孩子的第二天,吉格斯也去找了娜塔莎。娜塔莎回忆说:“是这样的,当时他的女儿出生了,但是第二天他就迫不及待的找我,我们发生了关系,但是她们(吉格斯妻女)还在医院。”

对于曾经的这份偷情,娜塔莎说:“吉格斯与我之间从没有什么浪漫的事儿,我们在一起就只有性和上床。我知道这事儿很不对,这属于性质十分恶劣的背叛,我曾试图终止这一段不正当的关系,但是我爱吉格斯就像是着了魔,犯了毒瘾一般,他说的、他做的、他要求的,我从来无法拒绝。”

时至今日,娜塔莎还是认为是吉格斯的妻子把这件事情公开,而且还给自己发去了死亡威胁。2月份的时候,有人在twitter上给娜塔莎留言“你等着吧,你的报应就要来了,而且是很严重的报应,那也许就是你的末日!贱人!你好好享受现在的一切吧,因为马上就要结束了,你到时候会感到痛苦万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你恐惧的眼神。”

警察介入调查之后,娜塔莎虽然一直平安无事,但是她内心一直处于高度的恐惧很紧张的状态,因此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这段经历也让她难以回忆。娜塔莎说:“好了,我希望一切早点结束,我已经得到了(惩罚),我不希望这件事情再被提起,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日子。”

(Freelancer)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官网宣布前俱乐部董事去世】北京时间4月4日,曼联在其官网上宣布,前俱乐部董事艾莫尔-米达尼去世,享年55岁。米达尼最重要的手笔就是签下弗格森。爵爷说:“米达尼对于我担任球队主帅提供了很大的支持,我永远感激他对我工作的理解和帮助。”曼联俱乐部所有成员向米达尼的家人表示慰问和哀悼。
    2012-04-04 09:58:18
  • 个性签名帮听众:
    态度决定成败,无论情况好坏,都要抱着积极的态度,莫让沮丧取代热心。生命可以价值极高,也可以一无是处,随你怎么去选择。 --吉格斯
    2012-04-03 23:20: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