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女200混叶诗文夺冠 郑蓉蓉李佳星分列第二三

2012年04月03日2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200混叶诗文夺冠 郑蓉蓉李佳星分列第二三

叶诗文劈波斩浪(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2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伦敦奥运会选拔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浙江选手叶诗文以2分09秒43夺得冠军,她的队友郑蓉蓉以2分12秒18获得亚军。广州军区选手李佳星以2分13秒17获得第三名。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世界纪录为2分06秒15,由美国选手库克尔斯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创造;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由名将齐晖(微博)保持,成绩为2分08秒32,在2009年第11届全运会上创造。

在上午的预赛中,浙江选手何雨哲游出了2分14秒28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上海选手张思诗与陈欣怡分别以2分14秒69与2分14秒73的成绩分列第二、三位。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冠军、浙江选手叶诗文以2分15秒12的成绩名列第六。

决赛中,叶诗文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出发后她并不占优,50米转身处还处在第二位。但此后她开始发力反超队友郑蓉蓉,并最终以2分09秒43夺得冠军,郑蓉蓉以2分12秒18获得亚军,广州军区选手李佳星以2分13秒17获得铜牌。(黄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