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亚冠综述:天津惨败小组垫底 大阪钢巴取首胜

2012年04月03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中超球队天津泰达主场迎来名古屋鲸鱼的挑战,结果天津队在主场0-3惨败,G组的另一场比赛,中央海岸水手1-1与城南一和握手言和,两队小组赛前三轮均收获了平局。E组的比赛,大阪钢巴主场3-1战胜本尤德科后收获了小组赛的首胜,此前两连胜的阿德莱德则在客场0-1不敌浦项制铁。

E组:大阪钢巴3-1本尤德科 浦项制铁1-0阿德莱德

主场作战的大阪钢巴小组赛前两轮比赛惨遭两连败,0-3输给浦项制铁,0-2不敌阿德莱德,本轮比赛若再无法取胜小组赛就被淘汰将不可避免。上半场开场仅仅14分钟,远藤保仁便帮助大阪钢巴打进本赛季亚冠联赛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在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58和78分钟,前锋拉费杰利用两粒点球梅开二度,大阪钢巴3-0锁定胜局,本尤德科的索利耶夫在第88分钟为球队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大阪钢巴3-1拿到亚冠首胜。

客场作战的阿德莱德前两场取得连胜,目前以6分位居这个小组的头名,浦项制铁首轮大胜大阪钢巴后,第二轮意外输球,本轮主场作战有望终结阿德莱德连胜的势头。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69分钟,后卫金大浩打进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帮助浦项制铁最终1-0取胜,阿德莱德则中止了此前的连胜势头。

G组:天津泰达0-3名古屋鲸鱼 中央海岸水手1-1城南一和

G组的前两轮四场比赛都打成了平局,四支队伍都未能获得领跑的机会,关键的第三轮比赛,谁能取胜谁就将占据主动。中央海岸水手在主场迎战城南一和,上半场,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展开对攻,第51分钟,亚当-科瓦斯尼克帮助主场作战的海岸水手取得1-0的领先,但是6分钟之后,多斯桑托斯就帮助城南一和扳平比分,随着左叔尔-罗斯(微博)在第62分钟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海岸水手再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小组赛三连平。

中央海岸和城南一和战平,天津泰达和名古屋鲸鱼谁能取胜就将升至小组头名。客场作战的名古屋鲸鱼率先发起有威胁的进攻,第10分钟,藤本淳吾的射门击中横梁,第23分钟,藤本淳吾的射门终于得分,名古屋鲸鱼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上半场结束前,永井谦佑的劲射又击中横梁弹出;下半场第48和第72分钟,玉田圭司和永井谦佑又各入一球,帮助名古屋鲸鱼在客场3-0完胜天津泰达,这是本组前6场唯一分出胜负的比赛,天津惨败后积2分垫底。

A组:埃斯特格拉尔1-2阿尔加吉拉 阿尔拉扬3-1纳萨夫

阿联酋双料冠军阿尔加吉拉前两场比赛保持全胜,本轮客场对阵客场伊朗球队埃斯特格拉尔。上半场第6分钟,阿卜杜拉赫头槌攻门打破僵局帮助阿尔加吉拉取得领先;下半场第68分钟,赞迪35米外一记外围远射帮助主队将比分扳平,第73分钟,巴西前锋巴雷打入制胜进球,帮助阿尔加吉拉客场2-1取胜,拿到小组赛三连胜。

阿尔拉扬此前两场比赛均未能取胜,本场面对纳萨夫,迎来取得首胜的最佳良机,上半场第9分钟,塔巴塔大的抽射帮助阿尔拉扬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8分钟,肖穆罗多夫小禁区边缘头槌得手帮助纳萨夫队将比分扳成1-1平,第65分钟,古穆帮助阿尔拉扬再次领先,第88分钟,阿拉埃尔丁的进球帮助主队锁定胜局,3-1取胜后,阿尔拉扬拿到本赛季亚冠首场胜利。

C组:塞帕罕2-1莱赫维亚 阿尔纳斯尔1-2阿尔阿赫利

塞帕罕小组前两轮比赛保持不败,本轮他们主场迎战赫维亚队,上半场第10分钟,侯赛尼帮助塞帕罕取得领先;下半场第56分钟,阿费夫补射帮助客队将比分扳为1-1平,第89分钟,科雷亚的绝杀帮助塞帕罕主场2-1险胜,三战后积7分位居小组头名。

阿尔阿赫利小组前两场未能取得一场胜利,本轮客场面对阿尔纳斯尔队,上半场第27分钟,希莫耶斯打空门轻松助阿尔阿赫利取得1-0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第50分钟,贾萨姆带球狂奔50米杀入禁区帮助阿尔阿赫利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52分钟,阿尔纳斯扳回一球,迪亚内捅射得手,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2,阿尔阿赫利客场拿到首胜后,排名升至小组第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