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增亮点 性感美女再执法(图)

2012年04月03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增亮点 性感美女再执法(图)

斯诺克裁判界的性感美女塔布

腾讯体育讯 她是斯诺克王国里最出众的女裁判,她总是喜欢穿低胸的套装,并且不断地更换耳饰。她气质高雅且夹杂着几许冷峻;她不是明星人气却高于明星……她就是斯诺克界的美女裁判米卡拉-塔布。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著名女裁判米卡拉-塔布将执法今年斯诺克世锦赛决战,这也是她第二次得到这样的荣誉。

米卡拉-塔布是斯诺克球坛最出色的女裁判之一,这位曾经是九球球员和裁判的女性在2001年开始执法斯诺克比赛,现在她已经成为巡回赛中经常亮相的裁判之一。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的苏格兰人成为第一位执法世界锦标赛的女裁判,她在2003年执法了马克-金与德鲁-亨利的比赛,同时她也曾在大师赛中执法。

塔布1967年出生在英格兰巴思,2001年成为职业斯诺克裁判,2003年就出现在世锦赛的舞台上,2007年在尼尔-罗伯逊与安德鲁-希金森的威尔士公开赛决战中执法,因此成为首位执法斯诺克职业排位赛决赛的女裁判,2008年执法温布利大师赛决赛,2009年执法中国公开赛决赛。

毫无疑问,塔布裁判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页也是在2009书写,她成为当年世锦赛决赛执法裁判,成为首位执法世锦赛决赛的女裁判,希金斯在决赛中18-9击败墨菲。

英媒体还透露关于塔布执法的尴尬细节,在一场英国锦标赛的比赛中,达赫迪要求擦母球,塔布完成工作后,却把球位标记忘记在了球台上。不过塔布这一尴尬的举动并没有让球员抱怨,达赫迪也微笑着提醒了她的这一小错误,现场的关注也随后报以掌声进行鼓励。

2012年世锦赛决战在5月6日-7日进行,塔布将再次站在这个令人瞩目的舞台上,她从而成为首位两次执法世锦赛决赛的女裁判,无需赘言,这是对她职业生涯的最大肯定。而对于能两次执法世锦赛决赛,塔布表示:“当我知道能再做一次这样的事时,我高兴极了。”

(冬小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