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全能秀惊呆公牛 影帝面前布泽尔成龙套

2012年04月03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火箭客场99-93击败公牛,从双方实力对比以及罗斯(微博)马丁与洛瑞(微博)均长期缺阵的情况来体会,火箭奏凯已属爆冷,但所谓冷门并不偶然,斯科拉(微博)18分12篮板6助攻3封盖2抢断数据全面,也是率领火箭在下半场反扑逆转的关键人;布泽尔虽也送出了16分13篮板7助攻的数据,却并没有起到公牛所期待的作用,比赛走势就从大前锋对位这里区分出了胜负。

此前数年,布泽尔在爵士确立了联盟一线大前锋的地位;斯科拉尽管未被充分认可为顶级内线,影帝在篮下的技巧却也被公推为联盟一现象。如果不是乐福(微博) 与格里芬这样的神兽级新锐大前锋涌现,布泽尔与斯科拉完全就属大前锋阵营的前排代表。如今赶上罗斯连续11场休战,火箭这边马丁与洛瑞也长挂免战牌,此战的最大看点事实上就从斯科拉VS布泽尔的对位这里展开。

两人却是首节就区分出了不同走势,斯科拉比赛前8分钟即砍下10分,火箭真是没有围绕他做太多的文章,但影帝凭借捕捉战机的敏锐性与扎实的中投能力仍戏份充分;反观布泽尔,却凸显公牛阵营持续纠结的话题——有罗斯时布泽尔怎样才能助力;没有罗斯时,布泽尔怎么也难领军?前三节布泽尔只有8次出手,只得到6分。他与公牛之间确实还没有形成彼此互助的氛围,不能完全说公牛对其不信任,布泽尔首先就没有对球队给出信服力。加之沃特森与小卢卡斯在挡拆素养上都有不足,布泽尔很多时候就是跟不上球队节奏的木桩。

看看斯科拉捕捉战机的敏锐度,布泽尔在灵动性上的差距,被影帝对比为了演技生涩的龙套。罗斯场边观战表情不多,但心中波澜必不会少——别忘了本赛季前,斯科拉换布泽尔的传言一度很是火热。布泽尔究竟行不行?末节火箭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公牛败相已显时,布泽尔也给出了单节10分的火力,或许只能说明,他与公牛的化学反应还没有真正建立。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