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惨败重足洛瑞遭遇信任危机 知情人透露或换帅

2012年04月02日11:2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惨败小弟,洛瑞(微博)有点危了

特约记者钟洋报道4比1的比分,能否真实反映重庆两支球队的实力?无论是重足,还是力帆都不这么看。不过,输给刚组建才一年多小弟重庆FC后,力帆主帅洛瑞却面临信任危机。

两支球队的主帅,看台上的重庆足球圈内人士,乃至两队的核心球员,一致认为起码前70分钟,都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力帆左后卫吕文君(微博)传球失误,给了重足反击机会,结果替补上场的欧阳雪将比分扩大。这一刻,力帆老总孙黎罡脸色铁青,主帅洛瑞也明白大势已去。接下来,比赛完全成了一边倒,基伦的头槌,外加小马丁(微博)逼迫古托摆的乌龙,将比分一度扩大为4比0。“力帆有习惯性崩盘的老毛病,我在这支球队这么多年,一直想改变这一点,却收效甚微,没想到德比战他们还是故态复发。”魏新这样感叹。力帆老将甘锐也在赛后强调了“习惯性崩盘”这四个字。

德比之夜,尹明善并未出现在现场,但是他依然通过俱乐部高层的短信,了解到了这个令他极度失望的比分。比赛结束后,力帆从更衣室到大巴,几乎没有人说话。而且,前三轮1平2负,外加场面不见优势的现实,已经开始让俱乐部高层对洛瑞产生质疑。“他的为人,肯定没有问题,但这场比赛的指挥,暴露出这支球队的确有太多问题,譬如中场时,他实在没有太多针对性的部署。”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如果接下来力帆的表现还没有起色,并不排除俱乐部就主帅问题做调整的可能。

不过,在力帆俱乐部内部,还有另外一种声音出现:不能全怪洛瑞,这还是和球队的投入有关。“古托和布兰登,已经是那个价位能买到的最好人选了,人家一个基伦的身价就等于这两个人了。”一位队员私下里埋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