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马奎尔输球要借酒浇愁 称更愿意面对进攻选手

2012年04月02日01: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被“光头磨王”艾伯顿熬了十多个小时,任谁的意志都被磨垮了。尽管在今天这场决赛中,马奎尔始终没有放弃,当他最终9:10输掉比赛来到发布厅时,马奎尔说自己只能用啤酒来忘掉今天这场令他郁闷的失利。如果让他选择,他会义无反顾的选择跟奥沙利文或者特鲁姆普那样的进攻型选手比赛。

如果不是有强大的意志,恐怕没有人能够突破得了艾伯顿这关。此次中国公开赛一路杀进决赛,几乎每天的比赛都要打四个小时以上,今天争十的比赛中,他更是创造了10个小时的纪录。马奎尔意志是强大的,至少他没有像前几天丁俊晖那样落后的情况下,意志就被磨垮放弃比赛。在1:5落后之后最终扳平,至少说明马奎尔并不想让这样的艾伯顿捧得冠军。但决胜局中,他还是以微弱的比分输掉比赛。“至少我今天还算有些安慰,如果今天自己是2:10输掉比赛,那恐怕这比赛都没有打的意义了!”

曾经一度追到8:8和9:9,马奎尔距离冠军只差一步。但相比起对手,似乎他的情绪更加急躁了些。回想今天一天,马奎尔说他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准备比赛,一点半来到赛场,除了中场休息90分钟之外,他在赛场里面呆了整整11个小时。而更令他郁闷的是,今天下午的比赛中,他唯一的动作就在坐在椅子上等,等着对手一次次得手,等着对手一次次防守得自己连上手的机会都没有。

距离世锦赛还有三周的时间,在这样一场关键的决赛中一这样郁闷的方式输掉比赛,马奎尔的确高兴不起来:“这次比赛自己整体比得还不错,应该说不会影响世锦赛。不过今天,我想我会回到酒店喝喝啤酒来忘记今天的不愉快,这样的决赛确实会影响心情,如果以这样的心情去参加世锦赛,我想我也打不好比赛!”

如果艾伯顿用这样的方式继续打下去,恐怕没有一个人会愿意跟他交手。当记者问道马奎尔更愿意选择奥沙利文或者特鲁姆普这样的进攻选手比赛,还是愿意跟艾伯顿这样的“磨王”交手时?马奎尔突然找到了惺惺相惜的感觉:“当然愿意跟进攻选手比赛!”马奎尔和记者会心一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