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葡超-贝拉马尔3-1赢保级战 张呈栋赛季第6球

2012年04月02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葡超-贝拉马尔3-1赢保级战 张呈栋赛季第6球

张呈栋取得本赛季的第六个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2011-2012赛季葡超第25轮,10人贝拉马尔在客场3-1力擒费伦斯队,赢得至关重要的3分。我国球员张呈栋在第12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这也是他本赛季第6个联赛进球。

上轮在主场0-3不敌国民队,两连败后的贝拉马尔已经无限逼近降级区,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垫底的费伦斯队,双方的差距只有3分,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我国球员张呈栋继续首发出战,担任左边前卫,卡马拉一人突前,塔瓦雷斯和乌戈组成中卫搭档。

第2分钟,塞尔吉尼奥任意球打高。第8分钟,亚尔梅犯规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客场作战的贝拉马尔在第12分钟取得领先,张呈栋接应队友开出的角球门前抢点破门,1-0!第21分钟,鲁多维奇和米格尔配合后的射门被雷戈扑住,这是费伦斯本场比赛第一脚攻门。

第22分钟,费伦斯获得绝好的点球机会,若奥津霍被黄牌警告,但鲁多维奇主罚的点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27分钟,米卡犯规染黄,贝拉马尔在第2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费伦斯门将失误,塞尔吉尼奥打进空门,2-1!第33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若奥津霍手球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贝拉马尔只剩10人作战。第42分钟,安德雷-马科斯替下进球功臣塞尔吉尼奥。上半场比赛,贝拉马尔暂时2-0领先。

易边再战,贝拉马尔换人,尼尔多-佩特洛利纳替下受伤的安德雷-马科斯。主场作战的费伦斯在第51分钟扳回一分,鲁多维奇闯入禁区横做,丰塞卡近射破门,1-2!第58分钟,迪奥戈外围远射被雷戈没收,随后,丰塞卡犯规吃到黄牌。少打1人的贝拉马尔在第78分钟锁定胜局,亚尔梅禁区外大力远射破门,3-1!随后,布拉替下卡马拉。贝拉马尔此后全力防守,最终,他们在客场3-1战胜费伦斯,取得保级大战的胜利。

贝拉马尔出场阵容:

门将:24-雷戈

后卫:33-努诺-洛佩斯、4-塔瓦雷斯、5-乌戈、23-若奥津霍

中场:6-努诺-科尔霍、14-亚尔梅、21-巴尔博亚、30-塞尔吉尼奥(安德雷-马科斯[6-尼尔多-佩特洛利纳46'])、28-张呈栋

前锋:77-卡马拉(2-布拉79')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