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埃里克森助教现身越秀山球场 有望执教日之泉

2012年04月01日1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日广州讯 今天下午,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的弟弟和其在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执教时的助教法扎科雷齐齐现身越秀山体育场,观看了广州富力与杭州绿城(微博)中超联赛。期间,著名足球经纪人温嘉庆全程陪同。据悉,日之泉已与对方就执教事宜展开谈判。如果一切顺利,将于近期入主日之泉。

虽然并非本轮中超的焦点赛事,但是富力与绿城一战依然吸引了埃里克色助教法扎科雷的现场观战。据悉,在不久前埃里克森亲临广州闻悉日之泉换帅的消息后,瑞典人便第一时间将当年自己在曼城(微博 数据) 的助手法扎科雷推荐给了日之泉老板林勤。

完成对法扎科雷的调研后,日之泉方面随即启动新帅谈判计划。昨天凌晨,法扎科雷便在埃里克森弟弟的陪同下抵达广州,并于昨天在省人民体育场观看了日之泉的主场赛事。随后,法扎科雷在著名足球经纪人温嘉庆的引荐下,与日之泉老板林勤进行沟通和交流,后者对前者颇为赏识。

今天下午,法扎科雷现身越秀山体育场,全程观看了富力与绿城的比赛。期间,法扎科雷与埃里克森的弟弟有说有笑,大声地谈论了中超联赛以及对两队的看法。据日之泉副总曾仕平介绍,目前日之泉正在与法扎科雷就执教事宜进行磋商,但是双方并未进入实质性的接触阶段,只是相互简单地了解各自的情况。(成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