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成足三连胜主帅都呼意料之外 俱乐部赏烤全羊

2012年04月01日19:17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吧,我说上去争取进球”,在昨天成都谢菲联(微博)与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结束后,范培培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正是依靠范培培的进球,成足2比1击败对手,取得中甲联赛3连胜,积分榜上与湖南湘涛同积9分领跑。比赛结束后,谢菲联俱乐部负责人贾毅在休息室激动地说道:“感谢大家,听说大家希望吃烤全羊,那咱们下周就吃烤全羊。”

豪取3连胜

连主帅都呼意料之外

“其实打得不怎么好,感觉很多时候队员动作都有些疲。”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牛洪利比赛结束后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昨天的比赛, 高翔因伤不能出场,牛洪利用杨浩顶替了他的位置。比赛开场后,成足并没有占到多大的优势,反倒是对手的两次反击都威胁到了自己的大门。第16分钟,冯卓毅在禁区外为球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的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陈博在人群中补射破门,这也是成足开场后第一次射门。

在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中,担任右前卫的陈博曾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而昨天他终于完成了自己在职业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他就会捡漏,全是这样的进球。”队长王存评价说。“运气,全是运气,正好在那个点上”,陈博对于这个进球显得很谦虚。

领先后,成足显得有些保守,进攻中的空当一直没有拉开。第30分钟,毅腾队边路打出二过一配合,杨贺(微博)回防不及,对方从右路传中,刘小龙中路跟进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前,王锴面对空门将球射高。下半场,成足仍没有多大改观,第60分钟,牛洪利用刚刚伤愈复出的范培培换下了大腿拉伤的王锴,出任他并不习惯的右前卫。半场休息的时候,范培培一直很认真地在球场内热身,一套热身下来已经大汗淋漓,“还是没有完全恢复,热身都感觉很累。不过要是能出场的话,争取进一个。”范培培下半场开场时对成都商报记者说道。

出场仅3分钟的范培培兑现了承诺,他在禁区内拿球后右脚晃过封堵的后卫,用自己习惯的左脚大力射门,球飞进了球门。在进球的一瞬间,范培培愣在原地10秒后,才开始转身庆祝,他挥动着双臂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凭借这个进球,成足取得了中甲联赛开局3连胜。

“说实话,3连胜之前确实没有想到。中甲联赛各队水平差距不大,联赛很不好打。这个不是说你从中超下来,就能打得很好,每场比赛我都告诉队员,努力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去争取胜利”,牛洪利比赛结束后说道。

答应请球员吃饭

贾毅向母亲报喜

比赛结束后,贾毅与俱乐部副总姚夏一起到了球队的休息室,进门第一句话贾毅就大笑着感谢队员,“感谢大家,感谢兄弟们……”队员们则回应说,“贾总还欠我们一顿饭”。贾毅立刻答复,“好,我请大家吃饭,听说大家喜欢吃烤全羊,那下周我们就吃烤全羊。”在休息室慰问完球员,贾毅马上走出来,边走边对成都商报记者说,“我得给我母亲说一下比赛结果,她现在也很关心比赛。”说完后,贾毅笑着大声对电话那边的母亲报喜,“我们又赢了,2比1……”

3连胜后,下周成都谢菲联将迎来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对手是升班马福建骏豪,这将是考验成足战斗力的关键比赛,当然对手的实力不算强,也给了成足继续连胜的机会。“我们还是按照之前的目标一步一步前进,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都去争取3分,努力做到最好。”牛洪利评价说。同时,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正在与成体中心积极沟通和调整安排,争取尽快将部分比赛搬回成体中心进行。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