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厉诚 > 正文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赴拜仁名单公布 上海2人入围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4月01日19:11   腾讯体育  厉诚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希望之星赴拜仁名单公布 上海2人入围

直达慕尼黑活动10名球员名单公布现场

腾讯体育4月1日北京讯(记者厉诚(微博)) 携手英利直达慕尼黑中国校园足球U16希望之星选拔名单今天下午正式公布。10名幸运的足球小将代表中国将于2012年5月21日—25日赴德国拜仁(微博)主场安联球场进行公开训练和比赛,接受拜仁球星的专业指导,并同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印度等代表队进行“慈善青少年杯”决赛。

“慈善青少年杯”是由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联合世界各地赞助商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旨在为那些崭露头角的青少年提供展示才华及去海外踢球的机会。作为拜仁俱乐部的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英利集团发展总监曾瀞仪表示,英利一直关注着中国的公益体育事业,并希望利用相关赞助权益为我国青少年足球运动做出一点贡献。

曾瀞仪说:“英利集团将利用既有体育资源,与中国足协共同发展一系列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其中包括与拜仁的学术交流,青少年夏令营等等。”与此同时,拜仁全球品牌大使布莱特纳称,“足球是可以推动社会进步的平台,拜仁非常愿意与中国分享青少年足球培训方面的经验,并提供一些专业性的指导。”

据中国足协青社部部长孙哲东介绍,中国足协于今年3月24日至31日分别在天津、海南两大赛区组织优秀青少年专家,对2010和2011年两届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所产生的120名“希望之星”,通过比赛形势进行选拔。这120名小球员的出生年月限定在1996年5月至1998年12月之间。比赛采取各城市队员混编进行7人制比赛。

中国足协邀请了多名青训专家对每名球员的技战术水平、身体素质、意识、潜力等方面进行评估。最终通过打分排序,10名足球小将脱颖而出。在赴德国比赛交流前,中国足球U16选拔队将在河北保定英利基地集训一周,所有活动都将由英利集团出资赞助。

10名希望之星入选名单如下:

魏震(上海)、韩文杰(广州)、张俊明(深圳)、杨强(重庆)、赖奇睿(成都)、陈记平(上海)、栾龙瑞(天津)、孙振兴(北京)、张森(保定)、吐鲁洪江(乌鲁木齐)

5名候补队员:

陈志伟(大连)、邹君戎(景德镇)、曾海滨(北京)、贺麒源(重庆)、谢孜琛(石家庄)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