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徐根宝批评球员急功近利:都以为自己是哈维

2012年04月01日09:59解放网-新闻晨报黄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记者 黄嫣

昨天下午,上海特莱士主场迎来了之前颗粒无收的沈阳沈北队,面对相对弱势的对手,上海队并没有抓住机会,虽然在90分钟中有不少射门良机,但最终都是功亏一篑,和沈阳沈北队0:0握手言和。

上海特莱士队新赛季开局不错,已经取得两连胜,与同样两连胜的湖南队及成都队并列积分榜头名。而沈北队上轮不敌北京八喜遭遇两连败,经历磨合后沈北急需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

开局上海队先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开赛不到两分钟,上海队将球交到左路,加西亚左路起球,蔡慧康外围跟上一脚远射偏出。第5分钟,沈北队达巴茨犯规,上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吕文君(微博)主罚直接出了底线。第11分钟,上海再队获得破门良机,加西亚传球给武磊(微博),后者推射滑门而出。

这一系列密集的轰炸,让本就实力不济的沈北队只能缩至半场,全力防守。而如此铜墙铁壁的战术,也让久攻不下的特莱士球员有些心急。在之后的比赛时间里,包括加西亚在内的众多好手,轮番向客队大门发起了进攻,但可惜总在临门一脚上欠缺一些火候。而反观沈北这一方,伺机而动的他们也一直未能抓住多少良机,最终,经过90分钟的闷战,双方0:0战平。

赛后,主帅徐根宝批评队员们都有些急功近利,“个个都想学哈维(微博 数据) ”。“他们拿了球都想往里面突,个个都以为自己是哈维(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但实力根本没有达到这一级。”徐根宝说,“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遇到沈北这样的队伍,尤其是擅长防守的后半场,我们就容易急躁。机会是有的,但结果是可惜的。”

0:0的结果对上海特莱士而言的确有些遗憾,未能一气呵成取得三连胜的佳绩。但反之,对沈阳沈北却是佳音,终于在客场收获一分后,他们势必会有更多的信心去迎战下一轮。根据赛程,上海特莱士将在4月8日下午4点主场迎战下一个对手延边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