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湘涛3连胜领跑中甲 赢球奖累计金额已达130万

2012年04月01日09:03潇湘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长沙讯 昨天,中甲联赛第三轮开战,在连续第三个主场比赛中,湖南湘涛队以2:1战胜升班马福建骏豪队取得三连胜,同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第一。

本场比赛湘涛队更换了6名首发球员,虽然主力前锋董芳卓因上轮红牌停赛,但主教练张旭依然延续着艾克热木居中、路姜和马丁内斯(微博)分居两边的三名前锋攻击性打法。而路姜和马丁内斯的进球,也帮助湘涛在上半场就取得2:0的优势,并最终以2:1取得了比赛胜利。

首轮获胜后俱乐部曾紧急出台了“连胜奖”规定。按照湘涛俱乐部的规定,球队在本赛季获得三连胜后,将获得第一次额外的赢球奖。而在上一轮主场3:1战胜延边后,湘涛队除了获得固定的30万赢球奖外,一位股东还现场追加了20万的净胜球奖和10万元连胜奖,这样,两连胜后,湘涛队就获得了60万元的奖金。本轮获得三连胜后,这笔再度上涨的“赢球奖”也有望发出。“俱乐部肯定会按照赛季初制定的奖金模式发放奖金。”俱乐部总经理李京蔓曾向记者表示。而据记者了解,在本轮获胜后,湘涛队的赢球奖金将累计达到130万元。 记者向群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