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徐亮观战秀专业点评 坚信小晖夺冠欲为其庆生

2012年03月31日22: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亮观战秀专业点评 坚信小晖夺冠欲为其庆生

徐亮现身观众席助威丁俊晖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31日晚,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的赛场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昨天刚刚结束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比赛之后,国安队的台球高手徐亮来到了大学生体育馆为好友丁俊晖加油。在中场接受采访时,他肯定的表示丁俊晖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定能够获胜,而明天他也有希望夺冠。

徐亮今天一现身就吸引了摄影记者的注意,第一局比赛结束后,他在现场观看比赛的照片就已经被发到网上。众所周知,在国安队中徐亮是台球高手,之前还在公开场合跟丁俊晖和付小芳(微博)打过比赛,甚至还赢过球。在昨天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国安不仅以3:1获胜,徐亮还为队伍贡献了一粒进球:“昨天赢球了,所以今天队内没有什么安排,就来给小晖加油。”

丁俊晖四局比赛下来3:1领先,场边的徐亮也看的格外认真:“今天感觉丁俊晖状态很好,如果不出太大意外的话,丁俊晖应该能进决赛。”因为喜欢台球,徐亮平日跟丁俊晖关系就非常好,除了对好友充满信心,徐亮也希望丁俊晖今天还能多点儿运气:“比赛有时候需要一些运气,需要一些临场发挥的竞技状态。小晖的身体状态不用担心,在中国比赛没问题,竞技状态如果有了的话,依丁俊晖的实力拿冠军不成问题。”

虽然打台球赢过丁俊晖,不过徐亮谦虚地表示自己的水平跟丁俊晖这样的专业选手还是差距很大,因为平日也喜欢看斯诺克的比赛,徐亮评价今天小晖的对手艾伯顿是个难缠的“磨王”:“不过他们俩的战绩丁俊晖是11-2领先,所以从心理上小晖就有优势,这个对手以前打球也磨现在也磨,丁俊晖肯定知道会怎么处理这个。”

徐亮说,如果今天小晖进入决赛,自己明天一定会来现场继续为他加油,不仅为还有庆祝胜利,更为他庆祝生日,因为明天同样也是丁俊晖的生日:“如果夺冠的话,那我们一定要彻底庆祝一下!”徐亮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