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南2-1福建获3连胜领跑中甲 大马丁路姜建功

2012年03月31日21:34湖南湘涛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31日15:00,2012赛季中甲联赛将进行第3轮比赛。湖南浏阳河队在中南大学体育场迎战升班马福建骏豪队。第9分钟,马丁内斯(微博)禁区内劲射率先破门。第36分钟,路姜禁区内推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场第85分钟,金尼罚入点球扳回1球。最终湖南浏阳河队主场2比1小胜升班马,新赛季取得三连胜继续领跑群雄。

湖南浏阳河队前两轮取得全胜战绩排名榜首,而升班马福建骏豪前两轮也1胜1平保持不败。艾克热木结束停赛复出,顶替上轮红牌停赛的董方卓,王立春和杨宝明首次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客队并不保守,刚开场就通过右路进攻创造角球机会,并加强中前场凶狠的拼抢限制湖南浏阳河队组织有效的地面进攻配合。第6分钟,湖南浏阳河队中圈附近反抢得手就立即发起反击,马丁内斯长传给前面的王立春,后者停球后面对出击的对方门将挑射空门,可惜皮球偏出。第9分钟,艾克热木和马丁内斯通过左边路进攻赢得角球机会,路姜开出角球,通过二次进攻,马丁内斯禁区内接应第二落点凌空抽射将皮球打入近角,湖南浏阳河队1比0领先。这也是马丁内斯本赛季打入的第2个进球。失球后客队组织反扑,第13分钟通过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机会,朴贞秀主罚任意球到禁区,湖南浏阳河队门将王昊一出击摘球,在进攻队员侵犯下倒地皮球脱手,主裁鸣哨示意进攻队员犯规在先。第17分钟,尹小龙左边路突破获得任意球,自己亲自主罚将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23分钟,湖南浏阳河队左路进攻再次创造威胁球,马丁内斯底线传中,禁区中路杨宝明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通过开场遭遇战并率先取得进球后,湖南浏阳河队控制住场上局面,对手只有招架之力。第28分钟,客队进攻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后,禁区一片混乱,张松小禁区一脚冷射,角度太正被湖南浏阳河队门将王昊抱住。第35分钟,恩里克斯前场丢球后反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但接着湖南浏阳河队就组织反击将比分优势扩大。第36分钟,湘湖南浏阳河队组织反击,马丁内斯分边给艾克热木,后者右边路带球后传中,接应到位的路姜在禁区内轻松将皮球打入左下角,湖南浏阳河队2比0领先。两球落后的客队球员显得急躁,李超丢球后的反抢动作过大将恩里克斯放倒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3分钟,艾克热木禁区内倒钩射门抬脚过高,脚直接踢到防守球员福拉多的脸上,这一危险的动作使得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艾克热木。福拉多在场边经过紧急治疗数分钟后,才站起来。经过2分钟补时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2比0领先福建骏豪。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客队率先作出人员调整,用外援斯巴鲁和韩燕鸣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攻击力量。客队将阵线前移压出来进攻,场面上稍微占据些优势,但却难以创造出有威胁的破门机会。第57分钟,湖南浏阳河队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对方门将王国明双拳将皮球击出禁区。第68分钟,湖南浏阳河队作出人员调整,用王琛和刘鑫瑜替补出场加强前场的拼抢和进攻能力还缓解防守的压力。1分钟后,刘鑫瑜拼抢时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70分钟,黄世博替换程谋义出场,客队作最后一搏。第71分钟,代钦华右路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被后卫解围出禁区,杨宝明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4分钟,韩燕鸣右边路进攻下底传中,皮球打在湖南浏阳河队防守球员曹驩身上弹出禁区,韩燕鸣向第一助理裁判抗议要点球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客队队长朴贞秀在前场拼抢时放倒代钦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程谋义右路下底突破抹入禁区,王庆无奈之下背后犯规被主裁吹罚极刑,王庆也受到黄牌警告。金尼主罚点球轻松打入球员左下角,将比分扳成1比2。上轮也是金尼打入全队制胜进球取得联赛的首胜。第88分钟,李欣替换路姜出场加强防守。经过3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湖南浏阳河队主场2比1战胜福建骏豪,新赛季开局取得三连胜。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在看台上仍耐心着为球迷签名,全队球员来到场边答谢现场热情的球迷。

湖南浏阳河队出场阵容:17-王昊一;4-曹驩、15-诺拉雷斯、7-王庆、28-代钦华;19-大马丁内斯、8-路姜(第88分钟 3-李欣)、24-王立春(第68分钟 20-王琛)、6-杨宝明;10-艾克热木(第68分钟 29-刘鑫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