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K联赛-全北现代领先2球2-3负 黄博文打满全场

2012年03月31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K联赛-全北现代领先2球2-3负 黄博文打满全场

黄博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在韩国K联赛第5轮的一场交锋中,全北现代在领先2球的情况被被大邱FC3比2逆转,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我国球员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他的表现可圈可点。

作为韩国K联赛的冠军球队,本赛季开局阶段全北现代的表现糟糕,在亚冠小组赛前两轮均以1比5惨败,国内联赛此前也仅仅位居中游。本轮遭遇大邱FC,全北现代开场气势如虹,我国球员黄博文作为主力后腰首发登场。第1分钟,全北现代就获得任意球,但埃尼尼奥的攻门差之毫厘。第10分钟,金正友送出妙传,可惜徐相民的大力抽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20分钟,埃尼尼奥送出妙传,路易斯利用娴熟的个人技术连过两人后射门命中死角,全北现代1比0领先大邱FC。仅仅一分钟之后,全北现代再获单刀机会,但李东国未能把握机会。第28分钟,大邱FC也有反击机会,黄博文做出关键的拦截化险为夷。第40分钟,大邱FC也得到单刀机会,但球被门柱挡出。

易边再战仅仅两分钟,大邱FC禁区内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随后李东国主罚命中,全北现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6分钟,黄博文突破分球,可惜同伴未能包抄到位。第73分钟,莱昂迪尼奥传中,宋再贤射门命中,大邱FC将比分扳成1比2。第78分钟,路易斯的射门稍稍打高。第84分钟,又是莱昂迪尼奥创造机会,他的射门被扑出,宋再贤补射将比分扳成2比2平。伤停补时阶段,金基熙头球破门,最终大邱FC上演超级逆转,3比2击败全北现代,后者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

本场比赛,我国球员黄博文首发打满全场,在后腰位置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但在最后20分钟时间里,他却无力阻止对手的疯狂反扑,结果令人遗憾。

双方出场阵容:

全北现代(4-3-3):

门将:金敏植

后卫:朴源载、崔喆淳、郑成勋、金相植

中场:黄博文、金正友(59分钟,郑勋)、徐相民

前锋:路易斯、埃尼尼奥(84分钟,宋承炫)、李东国

大邱FC(4-3-3):

门将:朴俊赫

后卫:康勇(70分钟,曹英勋)、金基熙、李志南、朴钟珍

中场:宋昌浩(62分钟,黄日秀)、安向轩、莱昂迪尼奥

前锋:马图斯、李振浩、德尼尔森(59分钟,宋再贤)

(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