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徐亮现身中国赛助威小晖 曾连克丁俊晖付小芳

2012年03月31日20:46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亮现身中国赛助威小晖 曾连克丁俊晖付小芳

徐良专注观战丁俊晖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31日,2012北京银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今晚出场的球员中,不仅有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更是有2005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我国选手丁俊晖。随着丁俊晖的到来,更多的大牌球星现身场馆,国安名将徐亮就亲临观战。

徐亮是北京国安队的主力球员,在足球圈赫赫有名的他在台球圈也十分出名。他爱打台球已经是个人尽皆知的事情,徐亮此前不仅曾与中国斯诺克的领军人物,英锦赛冠军得主丁俊晖交手,更是在这场16彩的比赛中以5-2的比分战胜了丁俊晖。此外,徐亮还在与9球世界冠军付小芳(微博)的交手中险胜。私下里,徐亮和小晖也是很好的朋友,因此,在今天这场重量级的比赛结束开始前,身在北京的徐亮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现场加油助威的机会。

下午6点多,徐亮现身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观众席,他的到来立即引来了现场的一阵骚动。由于前一天北京国安刚刚以3-1的比分战胜了天津泰达,并且贡献了一个进球。在自己为北京奉献一大喜讯后,徐亮也表示希望作为中国人的丁俊晖能够取得一场胜利。(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