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胖子李出局怪时差:一周只睡8小时能打好球?

2012年03月31日1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胖子李出局怪时差:一周只睡8小时能打好球?

斯蒂芬-李:睡眼朦胧致惨败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原本一路过关斩将,持续着本赛季优秀战绩的“胖子”斯蒂芬·李终于在今天中公赛半决赛中止步。因为前几场比赛都保持着很好的状态,今天却以实力悬殊的2:6输给马奎尔,反差如此大的表现也让颇感怀疑。赛后,胖子李告诉记者,因为时差问题,从上周抵达北京到现在,自己一共的睡眠还不到8小时,这也是导致他最终输球的原因。

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中,胖子李的表现非常好,尤其是赛季下半段连续几个大赛闯入四强,这样的战绩也无人能敌。在此次中国公开赛上,他一路也遭遇了不少高手,尤其在昨天的比赛中击败了澳洲名将罗伯逊,更让人对他夺冠无限期待。

不过,在今天跟马奎尔的比赛中,胖子李就如同梦游。原本势均力敌的比赛,却变成了一边倒的形势。“今天除了第一局对手的表现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之外,对手的表现的都非常好。他(马奎尔)就是一个只要自己发挥稳定,十场比赛会有九场都能获胜的人。”赛后,胖子这样评价对手。

前几场比赛斯蒂芬·李都发挥出色,而今天的表现却有些大相径庭。胖子李想想自己这几天的表现:“可能是时差方面不好,我昨天就没睡好,所以在比赛中很难专注于比赛。斯诺克就在于意志力,如果无法保持很好的意志力,那就很难保持好的表现。”

胖子李算了算,从来到北京之后,自己到现在总共的睡眠还不到8个小时,这样的休息质量很难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在现在的斯诺克高手中,胖子李并不年轻,加之体重过胖,身体一直是他最大的问题。如此的睡眠真无法让他再有好的表现支撑到决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