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湘蓉连胜特帅连败 德比战力帆惨败

2012年03月31日17:37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中甲联赛进行了第三轮的争夺。榜首球队湖南湘涛继续保持着迅猛的势头,2-1战胜福建后取得三连胜,北京八喜则在主场2-1战胜延边拿到两连胜,换帅的日之泉也在主场取胜;沈阳沈北客场挑战上海特莱士,两队最终0-0握手言和,阿里汉率队仍旧不胜,但是得到了新赛季的第1个联赛积分;成都在2-1击败对手后,同样拿到开局三连胜的佳绩,重庆德比,重庆FC队4-1完胜重庆力帆,稍早进行的比赛中,武汉卓尔战胜北理工,取得新赛季首胜。

重庆FC4-1重庆力帆

重庆德比在联赛的第三轮打响,重庆FC在首轮输球后,第二轮战胜强敌拿到新赛季首胜,而浑浑噩噩的重庆力帆新赛季则未尝胜绩,德比战自然双方都会拼个你死我活。上半场开场仅仅10分钟,重庆队便由马晓磊打入一球,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75分钟,小马丁(微博)助攻欧阳雪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小马丁和基伦又分别打进一球,力帆队直到终场前才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这场德比,重庆FC队4-1大胜重庆力帆。

武汉卓尔2-1北京理工大学

前两轮比赛,志在冲超的武汉队没能取得哪怕一场比赛的胜利,而他们的对手北理工队则前两场比赛则保持不败。上半场第31分钟,武汉队获得角球,梅方头槌破门帮助球队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76分钟,瓦洛帮助武汉队将比分扩大为2-0,全场补时阶段,北理工获得点球良机,队长卢斌主罚命中,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1-2,武汉队获得新赛季首胜。

北京八喜2-1延边长白虎

八喜上轮取胜拿到新赛季的首胜,而对手延边队本赛季还未尝胜绩。上半场第39分钟,陈浩玮的右路低射帮助八喜队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72分钟,陈浩玮远射梅开二度,帮助八喜队取得2-0的领先,虽然第85分钟,延边由崔仁打入一球,但是最终还是在客场1-2不敌八喜新赛季依旧不胜,八喜则喜获两连胜。

湖南湘涛2-1福建骏豪

作为本赛季的冲超大热门,湘涛队前两场比赛取得两连胜,福建队虽然前两轮战绩不错,但是本轮遭遇湘涛,很可能也是凶多吉少。第9分钟,福建队的城门便被攻破,湘涛队获得角球机会,马丁内斯(微博)中路冷射建功,第35分钟,路姜本赛季的第二球帮助湘涛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第85分钟,金尼利用点球机会帮助福建队扳回一球,但是湘涛仍以2-1取胜,拿到新赛季的三连胜。

成都谢菲联(微博)2-1哈尔滨毅腾

虽然从中超降到中甲,不过成都新赛季的前两轮都取得胜利,哈尔滨毅腾两轮过后仅积1分,本轮获胜的希望不大。上半场第15分钟,成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主罚被扑出,但是陈博补射建功,场上比分变为1-0,第30分钟,哈尔滨队扳平比分,刘小龙的进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下半场第66分钟,刚上场的范培培帮助成都队再次取得领先,最终成都2-1取胜,和湘涛一样都取得三连胜。

天津松江2-0深圳红钻

虽然上轮比赛,天津顽强的取得了一场平局,不过相比上个赛季实力没有明显的提升,深圳在取得开门红后之下,上轮落败,本轮虽然客场面对天津,但是仍希望拿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不过比赛的进程却是天津队率先打开局面,第18分钟,王强接罗迪克的传球率先破门,第35分钟,吴波的任意球帮助松江取得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松江主场2-0取胜拿到新赛季的首胜,深圳则遭遇连败。

广东日之泉2-1呼和浩特东进

日之泉上轮输球后,球队的外籍主帅下课,虽然本轮的对手东进队新赛季仍旧不胜,但是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关键。上半场第5分钟,日之泉迅速取得了领先,米拉多维奇的劲射帮助球队拿到1-0的领先,第31分钟,东进获得点球良机,李根一蹴而就将比分扮为1-1平;第75分钟,雷纳尔多获得单刀机会,最终挑射建功,日之泉重新取得领先,最终日之泉主场2-1取胜,中甲联赛首次战胜对手。

上海特莱士0-0沈阳沈北

虽然多名实力球员流失,但是上海特莱士新赛季取得两连胜,而阿里汉率领的沈阳沈北志在冲超,新赛季却遭遇了两连败,本轮比赛他们已经输不起。上半场比赛,两队都获得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无论是特莱士的武磊(微博)还是沈北队的柳超,都没有办法将球送入对方球门,下半场,两队仍然破门乏术,最终只能以0-0互交白卷收场,特莱士的连胜终结,而沈北拿到第1分,但是新赛季依旧不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