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迎战"老克星" 曹阳代理首战要破"宿命"

2012年03月31日09:13广州日报[微博]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2011年中甲联赛今天下午全面开始第3轮的角逐。上轮新败之后换帅的广东日之泉队今天下午3时将坐镇东较场迎战“老克星”呼和浩特东进队。粤足能否及时反弹?

上轮主场1比2不敌重庆FC队,广东日之泉队状态低迷,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自信心严重受损。日之泉俱乐部为刹住球队颓势,不得不采取了把可可托维奇换掉的极端手段,今年转型成为俱乐部总经理的曹阳出任代理主帅。

曹阳本周上任后,首先做的工作就是唤醒球员低迷的精神状态。“今年球队的开局确实不是很理想,客观原因很多,但我认为球队的能力还是在的,关键是恢复自己的信心和提升训练水平。现在,我们基地转到了奥体,这里的训练条件是很好的,我们还有改正的机会。”曹阳说。

沈阳东进队今年因为没有办法在沈阳找到合适的主场,只能把主场搬到呼和浩特,而赛程对他们很不利,前6轮全是打客场。中甲前两轮,东进队1平1负仅得1分。不过,东进队却是日之泉队不折不扣的“克星”。中甲过往3个赛季,双方6次对战,东进队竟然获得3胜3平。本赛季,东进队引进的外援质量不差,锋线上由卢西亚诺和阿雷切亚组成双箭头。从昨天抵达广州后的赛前训练来看,东进队主帅陈波还是对求胜十分有想法,他们尤其重点演练了前场的定位球战术。

“我们这几年都没有赢过东进队,如果这次能打破这个宿命,球队的信心和状态都能得到很及时的恢复。”日之泉老板林勤表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