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新闻发布会上抽烟 希金斯打车不掏钱

字号:T|T

输掉比赛的郁闷大家都能理解,不过要是打着输掉比赛心情郁闷的幌子,或在新闻发布会上吞云吐雾,或彻夜酗酒并坐霸王车,那么实在有些不应该了,何况闹剧的主角还是奥沙利文和希金斯这样备受球迷喜爱的超级斯诺克球星。

昨日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1/4决赛,“火箭”奥沙利文和马奎尔打了近3个小时,4∶4战平。决胜局又打到62∶62的平局时,台面只剩下一个黑球,结果马奎尔2库翻袋成功,幸运晋级。赛后,一脸懊恼的奥沙利文竟然叼着一根香烟走进新闻发布会大厅。他一屁股坐在椅子上后,先是低头狠狠地吸了口烟,然后向着天花板吐出了几个烟圈。在场见过无数大场面的记者也HOLD不住了,有人问奥沙利文,在英国比赛是否也会抽烟,奥沙利文的回答也很惊人,“在英国是禁止在室内抽烟的,在(中国)这边,似乎大家都随便一点。”显然,火箭没有把新闻发布会现场那红色的“NOSMOKING”(禁止吸烟)标牌当回事。

无独有偶,在前一晚4∶5不敌老将艾伯顿痛失八强资格的“白巫师”希金斯也耍了一回酷,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就打车离开了赛场。据知情人爆料,希金斯直到昨天中午12点多才打车回到酒店。有目击者看到希金斯和好友一道狂饮,车到酒店门口时,已经不能自己下车,还吐了一身。酒店志愿者告诉记者,“希金斯是自己上楼的,不过他下车之后并没有给打车费,还是酒店的服务人员先替他垫付的。”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丁潇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