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胜卡特晋级四强 称不战而胜并非是好事

2012年03月31日05:18半岛晨报[微博]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结束,丁俊晖以5:2轻取卡特,连续3年晋级4强。上一轮比赛,塞尔比因伤退赛,丁俊晖不战而胜晋级到八强。但他在得知这一的消息后却直言并不是好事。丁俊晖觉得,虽然不打比可以节省些体力,多些休息时间,但也有可能导致“手冷”,连续两天不打比赛,没准会找不到比赛的感觉。

第一局,丁俊晖并没有手冷,倒是卡特在击球时出现失误,丁俊晖取得46:0领先。最终以58:30结束了第一局的消耗战。第二句,卡特扳回一局,两人战成1:1。随后的比赛,丁俊晖找到了手感,先后以单杆53分和单杆89分取胜三四局,以3:1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双方失误不断耗时近40分钟。最终卡特取胜,将比分追成2:3。但在后面的比赛中,丁俊晖没有再给这位前世界冠军任何机会。第六局,丁俊晖以单杆71分完成超分。第七局,丁俊晖又取得了单杆63的佳绩,从而以5:2淘汰对手,晋级中国公开赛的四强。这也是丁俊晖连续3年晋级4强。今天,丁俊晖将会迎战罗伯森和艾伯顿的胜者。在昨晚本报截稿时,两人的比赛还在继续。在另外一个半区,两位实力最强的选手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全部失利!胖子李和马奎尔出人意料地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这就预示着,丁俊晖迎来了自己重夺中国公开赛冠军的最好机会!首席记者 范宏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