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5-2轻取卡特 晋级4强创赛季第二好成绩

2012年03月30日22: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5-2轻取卡特 晋级4强创赛季第二好成绩

丁俊晖在比赛中弯腰观察(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中国赛进入第三轮争夺,中国一哥丁俊晖在与飞行员卡特的比赛中,虽然卡特在第二局轰出一杆单杆破败,但丁俊晖全场打出四杆50+,5-2顺利晋级四强,创本赛季个人大型排名赛第二好成绩,下轮对手将是艾伯顿和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丁俊晖第一轮连扳五局逆转沃达斯顿,第二轮因对手塞尔比退赛不战而胜。卡特第一轮同样5-4险胜戴尔,第二轮5-1轻取中国小将鲁宁。双方之前有过11次交手,丁俊晖6胜1平4负稍占优势,最近四次交锋双方各胜两场打成平手。

第一局卡特进攻失误形成漏球,丁俊晖上手攻入14分后进攻红球底袋失误,但卡特进攻红球时将绿球带入被罚4分,丁俊晖逐渐将比分带到46-0,随后试图击打组合球出现失误。卡特乘机打出一杆30分,防守中丁俊晖获得进攻机会58-30拿下首局。

第二局丁俊晖拼球未进形成漏球,卡特乘机上手轰出一杆破百,102-0扳平比分。

第三局开局经历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2-1后丁俊晖利用对手防守漏球展开进攻,但拿下12分后母球走位不到被迫进入防守。防守中丁俊晖大胆进攻得手,并打出一杆53分,以67-2胜出,总比分再度超出2-1。

第四局卡特先下一颗红球,之后丁俊晖击球犯规被罚4分,不过此后丁俊晖利用组合球获得机会上手,得到9分后进攻中袋红球晃袋而出,卡特长台进攻未果,丁俊晖打进翻袋红球后展开连续进攻,一举轰出单杆88分,总比分3-1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五局卡特3-0开局后进攻红球出现母球出台被罚4分。短暂防守后丁俊晖连追16分,卡特拿下44分之后进入防守,丁俊晖一杆21分将比分追至43-47,但母球走位出现失误,长时间防守后丁俊晖击打蓝球时力量不足被罚5分,防守中卡特翻袋打入粉球,58-48扳回一局。

第六局卡特拼球失误,丁俊晖一杆71分完成超分,但母球碰到黄球中断进攻,卡特并不放弃,但丁俊晖长台拼球成功,拿下单杆26分,97-0赢得赛点。

第七局丁俊晖6-0后进攻底袋红球失误,但卡特拿下14分后也出现失误,但丁俊晖攻入13分后出现母球摔袋。卡特进攻红球将黑球碰入被罚7分,丁俊晖再次获得上手机会,打出一杆67分,最终89-18赢下比赛,5-2淘汰卡特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手将在罗伯逊和艾伯顿之间产生。(南宫若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