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曝希金斯输球借酒消愁 不省人事忘付车费(图)

2012年03月30日16:34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希金斯输球借酒消愁 不省人事忘付车费(图)

希金斯烂醉如泥不省人事(图片来源:我的台球网)

北京时间3月30日,前来参加中国公开赛的大牌明星、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希金斯又爆猛料,在昨天晚场惨遭淘汰之后希金斯彻夜未归,宿醉直至今天中午才独自一人回到酒店,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希金斯已经不省人事,甚至无法自己走下出租车。

在昨天晚上7点半进行的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巫师”希金斯遭到了“磨王”艾伯顿的猛烈狙击,以4:5的比分惜败出局。赛后希金斯并没有出席新闻发布会,据组委会人士透露,输了球的希金斯直接出门上车回了酒店。今天中午,从网上流传出一张猛照,上面的希金斯面色绯红,不省人事,一脸醉像地歪倒在出租车的副驾驶上,旁边酒店的服务员正在试图搀扶他下车。照片说明为:“中国公开赛昨晚希金斯4:5负于艾伯顿,可能是太过郁闷,喝酒到今天中午才回酒店喝的烂醉如泥。”

那时已经30日下午12点半,距离希金斯输球超过12个小时,希金斯竟一夜未归,去外面宿醉。据发布该照片的知情人爆料:“当时希金斯坐在出租车前座上,车上只有他一个人,酒店服务生把车门打开的时候他还在睡觉,没有办法自己下车,身上还有大片呕吐过的痕迹。”酒店的志愿者也确认:“希金斯当时一身酒气,但是我看到他那时候是自己走上楼的,旁边并没有别人搀扶。不过希金斯当时醉得都忘记付打车费了,还是酒店的人先用他的押金垫付的。”对此,酒店的人则拒绝透露任何信息。

虽然斯诺克球员爱喝酒已经是个人尽皆知的事情,而苏格兰巫师也被多次爆出酗酒的负面新闻,在2006年马耳他的比赛期间,他就因为醉酒被机长赶下了航班。他曾经说:“也许我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酒精依赖者,但是有些时候我不知道控制自己,当家人早上打开门,拿起报纸看见关于我醉酒的报道,那种尴尬简直让人无地自容。”近几年苏格兰巫师大有收敛,但是这条消息的出现无疑又为希金斯的职业生涯抹上了一道黑色。(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