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晋级放豪言:未来球王数我和丁俊晖

2012年03月30日08:58京华时报[微博]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姆普晋级放豪言:未来球王数我和丁俊晖

资料图:特鲁姆普。

  最炙手可热的红星特鲁姆普昨天5比3击败宾汉姆,顺利晋级8强,赛后他坦言,未来丁俊晖将是自己最主要的对手。

  特鲁姆普击败宾汉姆后,向着卫冕道路前进了一步。谈到比赛,他说:“一开始很顺,但是第二局我被摄影师干扰了,不够集中,给了对手机会,还好我调整了一下赢得了比赛。我感觉状态不好,是因为睡得不够,大概是没睡够12小时的原因吧。”特鲁姆普说自己很喜欢北京,去年就是在这里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排名赛冠军,很希望能卫冕成功。

  对于今后世界斯诺克的格局,特鲁姆普有自己的看法:“85后的球员中出色的不是很多,只有我和丁俊晖比较优秀,我希望我和丁俊晖会是未来的球王,希望今后更多的竞争是在我和他之间进行。”(记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