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退赛打乱丁俊晖计划 小晖要为塞尔比找按摩师

2012年03月30日02:59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丁俊晖依然是比赛状态,睡觉休息到中午前后,他简单吃了些东西,下午三点左右前往赛场球员练习室,打了40多分钟找找赛前感觉,一切都有条不紊,直到五点多接连而至的电话,打乱了此前的所有计划。电话中,丁俊晖得知塞尔比退赛的消息后反复追问,“到底是什么伤?严重不严重?”得知是颈肩的问题,立刻说,“是老伤还是新伤?怎么弄的?如果他需要,我可以帮他在北京找非常好的按摩师。”塞尔比退赛,让丁俊晖轻松闯进八强,他也可以重新调整,“这样可以有时间和朋友聚聚,简单聊聊。”

国际台联在新闻中心随即召开紧急发布会,塞尔比声明说,“做出退赛的决定十分艰难,抱歉让球迷失望了。本期待与小晖一起奉献一场精彩比赛,但受到颈部伤势的困扰,第一场就打得十分困难,我不希望造成进一步的伤害。尤其是世锦赛即将开始了,我希望尽快回到英国进行治疗。”新闻官还介绍说,塞尔比这一周都受到困扰,也接受了一些按摩治疗,效果不理想,还去了医院,但病情还是加重了,“大约一个小时之前,我们致电他的经纪人,对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 他一直在观察自己的病情,但情况没有任何好转,只能选择退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