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罗伯逊对阵艾伯顿自称不占优 目标晋级半决赛

2012年03月30日00:43我的台球网任芳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伯逊对阵艾伯顿自称不占优 目标晋级半决赛

My147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2年北京银行中国公开赛在大学生体育馆集训进行。“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以5-3的比分战胜亨德利(微博)晋级八强,赛后,罗伯逊表示如果如果能像今晚这样手顺,那么自己就有机会进半决赛。

本场比赛的前半段进程十分胶着 ,半场结束前,两人一直将比分带到了2-2平,赛后罗伯逊评价这场比赛道:“今天晚上的比赛我非常满意,自己没有太多失误,安全球的防守也比较好,对手除了2、3个球没打好之外,也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失误。”

对于自己下一轮的对手,罗伯逊在希金斯和艾伯顿之间没有做出明确的选择,而是分析道:“我对艾伯顿的战绩比较差,而他也是越打越强劲。希金斯世界第一,但是我对希金斯的战绩比较有优势。但是只要像今晚这样越打越顺的话,还是有机会进半决赛。”而最终,艾伯顿以5-4成功战胜希金斯与罗伯逊会师八强。

罗伯逊最显赫的战绩就是他曾在2010年获得过世锦赛冠军,时隔两年,罗伯逊将在结束中国公开赛后再度征战克鲁斯堡这个大战场。罗伯逊表示:“我当然非常开心去准备世锦赛,这次比赛和世锦赛之间的休假稍微长一点,我现在没有想世锦赛的事情,希望现在这里打好比赛。”(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