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黑马鲁宁没能延续传奇 总结称防守仍有待提高

2012年03月29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在击败墨菲创造奇迹之后,鲁宁没能继续书写自己的黑马之路。在今天跟卡特的比赛中,只用了两个小时就1-5输掉比赛。赛后评价自己此次中公赛的表现,鲁宁说自己最需要提高的还是如何如防守。

昨天,鲁宁创造了此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最大的冷门,击败世界冠军肖恩·墨菲。也正是因为这场胜利,他不仅得到了墨菲高度的称赞,也吸引了不少中国球迷和媒体的关注。今天晚上,尽管丁俊晖和塞尔比的比赛因为“小丑”退赛而告吹,但依然有很多记者和球迷来到现场,就是希望看到鲁宁继续书写传奇。

不过今天的比赛相比起前两场比赛,鲁宁的发挥还是差异很大,上一场比赛连续两局单杆过百的场面也没能继续上演。“今天整个比赛感觉打得有点儿紧,其实卡特打得也不好,但是我自己发挥的更差。”今天的失利让鲁宁早没有了昨天赢球的兴致。

分析输球的原因,鲁宁说,昨天的胜利可能让自己有些拿捏不准自己的思想。虽然信心是增加了,但同时压力也来了。虽然鲁宁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近乎完美,但他却恰恰忽视了他从事的这项运动是斯诺克,只有强劲的进攻是没有用的,这也是他总结自己此次比赛认为最需要认识的一个问题:“这次比赛总体发挥还是不错,但是感觉自己防守还应该有提高。这次比赛才意识到跟世界强手打比赛,是不能有任何的漏洞的,每一杆都应该很认真,三场比赛下来自己的防守依然是最大的问题。”

结束了中国公开赛的比赛,鲁宁说自己下面的任务就是希望能赶紧打职业赛。后面他最先要准备的比赛就是在印度的亚青赛,因为打了亚青赛才能够有参加职业赛的资格:“总之,自己后面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