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左手不满奥沙利文提前庆祝 称火箭有失风度

2012年03月29日2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我觉得或许奥沙利文可以晚一点再庆祝胜利!”就在今天马克·威廉姆斯1:5输给奥沙利文之后,这名老将在赛后发布会上对于“火箭”赛后的表现非常不满,说出了这样的话。

在今天跟奥沙利文的比赛中,威廉姆斯的运气并不是很好。“可能就是缺少了一点儿运气吧!在今天的比赛中我犯了比较多的错误。”赛后发布会,威廉姆斯这样表示。目前世界排名第二,面对“火箭”却没有还手之力,这样的结果对于威廉姆斯确实是有些遗憾。而奥沙利文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也说今天自己状态出奇的好:“我只能跟对手致谢了,因为他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他整个赛季表现都得非常好。所以今天自己能赢真的很开心。”

虽然告别了中公赛,但是威廉姆斯并不觉得会有太大的损失,因为提前结束中国的行程,他就可以早点儿回家备战接下来的世锦赛。“输球应该对于世锦赛没有什么影响吧!大家水平都差不多,所以在这样的比赛中谁赢谁输都很正常。”

虽然嘴上说输球能理解,但今天却有一件事情令威廉姆斯耿耿于怀。在获得胜利后,奥沙利文在场内举起了双手作出庆祝的动作,就像获得冠军一样。不知是因为胜利让他很意外,还是对于威廉姆斯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总之他这样的举动令威廉姆斯有些不爽:“对手最近比赛都打得不错,但是我觉得他作出这样的举动是不是有些早了,我觉得他其实可以再等等,因为后面还有比赛等着他!我当然希望看到他进入决赛。”威廉姆斯直言,“火箭”赛后的举动实在有失绅士风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