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组委紧急应对塞尔比退赛 球迷仍能看小晖比赛

2012年03月29日1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塞尔比宣布退出今天和丁俊晖的比赛之后,恐怕除了记者,最关心这件事情的就是购买了今天球票的球迷了!不过就在组委会拿到这一消息时候,立即做出了三种弥补措施,确保球迷不会因为比赛的调整而造成损失。

据组委会统计,今天购买丁俊晖和塞尔比比赛的球迷大概有1000人左右,组委会在确定塞尔比退赛之后,立即做出了应对措施:1、鼓励购票球迷继续留在场内观看其他比赛;2、如果有想退票的球迷可以在窗口进行退票;3、如果有人依然想观看丁俊晖的比赛,可以持票在明天来到赛场观看同价位同座席的丁俊晖的比赛。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三条应对措施已经全部被张贴在赛场周围的窗口内,而且也已经第一时间停止售票,并通报购票球迷实情,他们会尽量减少选手退赛对于球迷带来的损失。

不过,据组委会目前统计,大部分球迷还是坚持留在场内观看今天晚上其他场次的比赛。如果明天看台上出现了球票卖超的情况,组委会也会在后面的比赛中进行补偿和休整:“不过,现在据我们统计,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基本能够满足所有人的要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