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FCBEscola国际学校 巴萨理念影响全球

2012年03月29日17: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FCBEscola国际学校 巴萨理念影响全球

巴萨理念影响全球

巴塞罗那足球学校的办学模式,不仅在巴塞罗那获得成功,同时也已经将巴塞罗那的品牌和工作理念价值观传输和扩展到了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巨大影响。

FCBEscola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的足球学校,重点培训年龄在6岁至12岁之间的年轻球员。

我们的目标是让尽可能多的热爱足球运动的儿童取得成功,并且确保最佳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公众形象。

国际学校的技术指导、管理者以及主教练等人选,由巴塞罗那俱乐部提供,并且全面进行管理。

时至今日,我们的足球学校已经有大约1500名儿童参与。他们可以通过足球学习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并且理解巴萨青训的理念。这不仅造就了巴塞罗那这样一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产生了深渊广泛的影响。

官方学校:

FCBEscola福冈

FCBEscola迪拜

FCBEscola埃及

FCBEscola科威特

FCBEscola利马

FCBEscola巴索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