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巡回赛新闻 > 正文

夏欣神州半岛忙碌春训 新赛季为队友加油打气

2012年03月29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夏欣神州半岛忙碌春训 新赛季为队友加油打气

夏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3月13日,于本月初举办的首届世界女子锦标赛开启了2012年女子中巡赛季的新篇章。刚从赛场下来的北京队队员夏欣又投入了繁忙的训练中,为下场比赛热身。

已经进入规律的训练生活的夏欣,在谈到2012首场比赛的表现时评价道:“世锦赛是我2012年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我很重视并且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刚一下场我的问题就出来了,长杆上的发挥很不稳定,尤其是一号木上有较大的失误。一方面是技术上不够成熟,另一方面是因为压力比较大。”在观澜湖世锦赛中,夏欣两轮成绩打出161杆,无缘决赛轮。

2011年,夏欣参加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第一期职业高尔夫球员考试,并以女子第一名的成绩正式转为职业球手。而早在2009年北京站希望赛上,夏欣便在一展风采,以79杆(+7)的成绩单独位于女子组第二名。谈及2012年的新赛季安排,夏欣表示主要以训练为主:“感觉自己的技术不够成熟,需要时间来调整。”

目前,夏欣跟队友们正在神州半岛进行训练,准备着在北京队近期的内部赛上一决高低。在练球之余,夏欣唱歌的兴致丝毫不减:“给自己手机里下载了最新KTV软件,随时随地都可以唱。”当然,排球、台球及保龄球等体育运动也是夏欣的长项,不过夏欣遗憾的表示没有时间去打台球。

在这个世锦赛开启的新赛季里,夏欣给一同训练的队友们加油打气:“相信我们现在的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为冠军,加油加油!”

(Becky)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