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塞罗那俱乐部价值

2012年03月29日14:0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塞罗那俱乐部价值

巴塞罗那俱乐部

加泰罗尼亚身份:自从俱乐部成立以来,巴萨便有着浓厚的加泰罗尼亚色彩,为加泰罗尼亚社会奉献一切,这一点为巴萨球迷所熟知。俱乐部坚定拥护加泰罗尼亚,意在捍卫一个文化多元化、综合化、公平、充满关怀的加泰罗尼亚。

普遍性:俱乐部队歌中写着“无论你来自何方”,展示了俱乐部向每个人敞开大门,汇集了五大洲的球迷,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创始人中有一半不是加泰罗尼亚人。巴萨的球迷来自50多个国家,从喀麦隆到中国,成千上万的支持者象征着俱乐部的团结。

社会责任:巴萨是一家开放、充满关怀的俱乐部,俱乐部拥有自己的慈善基金会,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签署合作协议,还与许多当地机构开展合作。各式各样的项目推动了教育、艺术文化的发展。

民主:俱乐部的会员也是俱乐部的主人,他们将决定谁来运作这个俱乐部。民主原则是俱乐部的支柱之一,只有专政独裁才能否定它。如今,巴萨是少有的几家欧洲大球会能够保持民主决策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