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推荐养生书可以抗癌 谈父亲去世险落泪

2012年03月29日01:14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2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我给大家推荐这本书,建议大家都来看看,这里面提出来的观点对你们的身体都非常有好处,可以抗癌!”发布会结束,艾伯顿举着手里的书开始给记者宣讲,就在大家嘲笑他变身推销员时,他突然停下来沉默了很久:“因为我的父亲在18个月前,刚刚因为癌症去世……”全场哗然……

能够落后再逆转,今天这场胜利对于艾伯顿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更何况他曾经在中国公开赛上夺得过冠军,一直对中国观众感情很深。在今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也不断感谢中国观众给他的鼓励和好运。就在发布会结束,艾伯顿一边穿着衣服,一边举起了一进发布厅就随身带着的一本叫做《Healings》的书:“我多说两句,给大家推荐一下这本书,是一个美国的作者写的,上面教了你很多关于保健养生的方法,非常有用,我已经尝试了一段时间,这个方法可以抗癌,建议大家有时间可以看看,会很有帮助!”

艾伯顿向来都很喜欢跟记者打交道,发布会一结束就举着书给大家宣讲,这也让大家并不觉得意外,听着这个老朋友讲书,下面的中国记者纷纷开玩笑:“这家伙变成推销员了!”但就在这样的声音中,艾伯顿突然停下来宣讲,低声说道:“因为我的父亲在18个月前刚刚因为癌症去世了……”

全场记者都哗然了。大家纷纷送上:“I'm sorry!”的问候。艾伯顿穿好衣服,又重新坐了下来:“我后悔我没能在父亲去世前看到这本书……”向来喜欢高谈阔论的艾伯顿此时低下头,声音极其微小,还有些哽咽。五秒钟之后,他红着眼圈抬起头,又恢复了以前的样子:“这本书就是教你食疗癌症的方法,我看了这本书也是想告诉大家,得了癌症不要着急去化疗,食疗更加重要……”艾伯顿开始详细给大家讲着这本书的大意,并指了指自己马甲上加印的一行字——“forks over knives”。“这是我的一个朋友拍摄的电影,说的也是关于食疗抗癌的事情,我希望自己能够更好的帮他们推广这个理念。”

说到这里,艾伯顿同时也给大家推荐了关于素食的理论,并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我已经连着吃素食5个月了,我减掉了30磅(20多斤),但是我的身体各项机能检查都非常正常,我真的建议大家尝试一下!”为了让记者更加理解他的理念,艾伯顿在离开时索性把那本书送给了现场的记者:“你们今天可以拿回去好好看看,明天再还给我!会得到很多启发的!”

原本打到快12点的比赛已经令记者们等得疲惫不堪,但艾伯顿晚上的一席话却给了大家无限的感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