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中国赛本没打算来 谁说我要退役的

2012年03月29日00:58腾讯体育[微博]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沙利文:中国赛本没打算来 谁说我要退役的

奥沙利文:中国赛本没打算来 谁说我要退役的(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29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刚刚正赛第一天,赛后发布会却成为了名将澄清退役传闻的舞台,墨菲这厢嘲笑众名将说退役是为了吸引眼球,传闻的主角奥沙利文又说自己从来没有这样的念头,另外一个主角卡特则含糊的说要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而定。比赛本身似乎已经不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就在今天墨菲爆冷输给中国选手鲁宁之后,有记者询问这名老将,如何看待奥沙利文和卡特退役的传闻,平日里跟这两个人就是朋友的墨菲,听到这个消息,脸上挤出一丝嘲笑的表情:“我从来不觉得他们两个人有可能退役,或许他们就是想用这个新闻来吸引大家的关注。”

这句话一出来,后面两个比完赛的传闻主角更是成了众矢之的。“我承认我的确说过我这个赛季结束后之后就要退役,因为我的身体确实出现了问题。”在今天晋级16强之后,卡特跟媒体坦言,自己的小肠消化系统确实有些问题,医生也建议他不要长期再从事这项运动:“因为我们比赛要穿着非常紧的衣服,俯身打球的时候会对我的小肠有冲击,不适合它消化,所以我有过这样的考虑。”说了半天依然没有给记者一个明确的答复,最终在记者的追问下,卡特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打算:“我现在还没确定是否退休,现在身体状态先恢复好是最重要的,如果感觉我的身体吃得消的话,可能我还会坚持,但是一些国外比赛可能就会选择性参赛。”

无独有偶,这边卡特说着自己身体的问题,奥沙利文今天在逆转对手晋级16强时候,也提到了关于身体的问题。“其实中国公开赛我是没有打算来的,因为我的医生建议我现在的身体状态不适合来参加比赛,我是违背了他的意思来参加的,所以只希望自己这次的表现能够让中国观众满意就好!”提到身体,记者也不得不询问一下关于他退役的传闻,不过火箭的暴脾气可就没有卡特那么好了:“你在哪里听说我要退役的消息?我并没有表达过这样的意愿。”奥沙利文这样反问记者。虽然态度没有卡特那么温和,但是结果却简单明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