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桑斯:欧战首冠 获连任诺坎普完工

2012年03月28日17:3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桑斯:欧冠首冠 获连任诺坎普完工

Francesc Miro-Sans

巴萨主席之桑斯-Francesc Miro-Sans (1953-1961)

在恩里克-马蒂辞职后,由于立法的改变,主席选举被称为普选。

米罗-桑斯(1918-1989)以311张选票击败阿马特-卡萨胡安纳于1953年12月23日成为新任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

在体育领域,巴萨获得了他们的第一个欧战冠军,2个博览会杯冠军,而在国内,他们夺得了2次联赛冠军和2个杯赛冠军。桑斯治下的其他主要发展包括诺坎普球场的完工,1957年9月24日新球场开幕。这是俱乐部的一次重大飞跃,拥有一个美好的新家园可以满足其迅速增长的会员需求。

1958年,米罗-桑斯成为巴萨第一位获得连任的主席,与以往不同之处在于以前都是从200名会员中抽签选出一人,然后由他决定谁管理俱乐部。弗朗西斯科-米罗-桑斯以75%的选票轻松击败了安东尼-帕勒斯。但他的一些决定导致俱乐部的分歧,因此在1961年2月28日,他的第二个任期的倒数第二年,米罗-桑斯递交了辞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