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帅之阿拉贡内斯:来自Hortaleza的智者

2012年03月28日17: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之阿拉贡内斯:来自Hortaleza的智者

阿拉贡内斯

阿拉贡内斯被称为“来自Hortaleza的智者”,他曾执教多支西班牙国内球队。

阿拉贡内斯于1938年6月28日出生于马德里的Hortaleza,他曾经指挥了若干场西甲比赛。阿拉贡内斯在1974-75赛季完成教练生涯首秀,他率领的球队的马德里竞技。

他当年进入巴塞罗那俱乐部,是作为维纳布尔斯的继任者,他成功地帮助球队赢得奖杯。阿拉贡内斯来到巴萨,正值俱乐部经历的特殊时期,大多数球员加入到反对主席何塞普-路易斯-努涅斯的行列,他们要求努涅斯辞职,阿拉贡内斯给予球员们足够的支持。

随后阿拉贡内斯被雷克萨奇接替,他因带队战绩不佳提前被解职。随后他执教了很多其他西班牙俱乐部,如:皇家贝蒂斯、瓦伦西亚、西班牙人、马洛卡和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