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帅之费雷尔:球队无缘欧冠 一年后下课

2012年03月28日17:1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帅之费雷尔:球队无缘欧冠 一年后下课

费雷尔

洛雷克-塞拉-费雷尔于1953年3月5日出生在马洛卡的萨博布拉,他2000年接替范加尔成为巴萨主帅。

加斯帕特成为巴萨主帅后,任命费雷尔执掌巴萨帅印。他于1997年7月以来一直负责巴萨青年队。

他在1985-1986赛季开始执教马洛卡、并率队成功冲甲。1993-1994赛季他执教贝蒂斯,那个赛季他大获成功,贝蒂斯以联赛第三结束赛季、并成功进军欧洲联盟杯。1996-1997赛季他率领的贝蒂斯与巴萨在国王杯决赛兵戎相见。之后他从贝蒂斯来到巴萨,并在3年后成为球队主帅。

在他的率领下,球队出战欧冠联赛第一阶段即遭淘汰,联盟杯中又被利物浦挡住去路。2001年4月30日,巴萨负于奥萨苏纳,费雷尔被雷克萨奇取代、成为技术团队的一员,一年后他离开了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