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索勒:加强青训 权力惨遭政权解除

2012年03月28日17: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索勒:加强青训 权力惨遭政权解除

琼-索勒

巴萨主席之琼-索勒(1939-1940)

内战结束后,佛朗哥政权下令组建另一个管理委员会来负责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运行。1939年5月6日, 琼-索勒博士同意担任这个委员会的主席,他成为战后俱乐部新的时代的首任俱乐部主席。

帮助索勒进行俱乐部重新启动艰巨任务的董事们是曾经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效劳的人:比如副主席乌梅-瓜迪奥拉,还有担任秘书长的琼-巴古约。然而,新的董事会也有三名董事由政权任命,其任务是严格控制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所有活动。俱乐部受支配和审议的程度非常严重,警方甚至还为此开了一个间谍目的的特定文件。

即使在这些困难的条件下,琼-索勒努力完成心中的目标来运行俱乐部。比如失去会员的恢复,当时成员数量已经下降到3500,比如俱乐部的管理重组和球队重建以及球场开放。还有这更重要的目标,加强青训球员培养计划,并任命何塞普-普兰纳斯为战争结束后第一位经理。他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教练,非常熟悉加泰罗尼亚青少年足球。

在执掌俱乐部一年后,西班牙奥委会和国家体育理事会决定单方面解除琼-索勒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职位,并于1940年3月13日,任命政权手下的人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恩里克-皮涅罗一个政权任命的俱乐部主席。